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8关注度颇高 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2016-12-10 06: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蚂蚁

传祺GS8上市以来,就成为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它被认为是自主品牌向上拉伸的拳头产品。产品方面,GS8前脸采用了“凌云翼”格栅,新样的LED大灯有效增强了前脸整体感,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内饰方面,采用了环保式座舱,中控台上多个部位采用了木纹装饰。动力方面,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马力为201Ps,最大功率是148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与之匹配是6速自动变速箱。

2017款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6.38-25.98万

GS8近期热度超高,订单量惊人,是当之无愧的黑马。最重要的是,它打破了自主品牌15万以上的价格魔咒,想当年长城推出H8/H9的时候也是信心满满,结果却是折戟沉沙,以至于有人断言自主品牌没有办法攻破这个市场,GS8成功为整个自主品牌提升士气。

 

 

看完价格表,我们先来了解GS8全系都有的基本配置。

 

整体看,GS8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全系标配的东西已经不少了。小编再来带大家细看下每款车有什么具体的差别。

 

较低的两个版本,有6000的差价,从五座到七座,还增加了氙气大灯、头部气囊、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电动调节座椅、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小编认为增加的花费很值得,性价比高。

从两驱豪华版开始,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成了7座入门级车型。接着升级到豪华智联版,并多了四驱版本,18英寸轮圈换上了更大尺寸的19英寸轮圈,标志性的全LED大灯也终于出现了。配置上,添加了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T-BOX远程控制、主/副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GPS导航系统等等。这么多高级配置,只需1.3万就可以享受到,小编觉得也是值了。

四驱豪华智联版车型除了增加四驱系统外,还多了电动尾门。价钱比同配置车型多了1.7万,感觉上还比较可观,毕竟四驱系统造价比较高,比两驱在越野性、动力上胜高一筹,不过也比较耗油。这个多出的花费是否值得,就要看用户的使用环境以及对驾驶的要求了。

 

最高配的两驱比低配四驱贵了1.4万,从上表可以看出,仅仅增加了主/副膝部气囊、4个扬声器。看起来性价比并不高,应该果断选择四驱车型。

 

两款都是两驱车型,配置上区别不大。尊贵版在豪华智联版基础上增加了主/副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可调氛围灯,还有多了4个扬声器,价钱高出了3.1万。让人配置接受度有些下降。

 

好了,最后冲刺是两款四驱车型,尊贵版比豪华智联版多了主/副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4个扬声器、空气净化/花粉过滤。增加的这几个配置都是比较高技术含量的,不过,可能有点客户根本不在乎这些,可有可无。6万的差价,代价有些高。

 

小编看法:通过对比表,小编认为GS8豪华智联版的综合实力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性价比较高。两驱豪华智联版和四驱豪华智联版,两款都没有超过20万,差价1.7万,这两款车配置都比较高,差别主要是四驱和两驱之分,四驱通过性更高但油耗略高,具体买哪一款还得看车主经常驾车的环境了。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