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华传承 公路称王 宾利SUV添越实拍

2017-01-23 18:3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amon

尽管宾利添越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只要在大街上出现,依然能够吸引众多路人眼光。作为宾利的首款SUV,宾利的英文名叫“Bentayga”,原意是Taiga的雪原林带里矗立着的一座Roque Bentayga岩峰,多年来受到攀岩爱好者的钟爱。它秉承着宾利要造同级中“最好”的理念诞生于市,扛起了宾利家族全新车系的大旗,率先登顶这座尚未有品牌触及过的巅峰。作为一款超豪华SUV,它会给小编带来怎样的感官感受呢?

非常感谢宾利深圳提供专车实拍。联系地址:清水河三路深业汽车城B8-B10

外形设计——刚劲有力 典雅大气

添越前脸一看就是宾利风格,厚重、方正的格局,奠定其顶级豪华品牌的派头。这样的设计有些品牌就不要模仿了,你学也学不来。中央网状方阵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自然结合,逐渐向后隆起,与两侧圆形大灯自然分隔开来,一派复古的风味,醇厚、浓郁,经得起细细品。

四个圆形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大圆形灯内的灯组有层次感,远近光灯上下错落。小圆形灯外圈则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中间隐藏可伸缩大灯清洗装置,别具一格。

侧面线条并不复杂,但由于车头很高,加上A柱与D柱对称下压,使得车窗部分占车身高度比例较小,有别于普通SUV的视觉效果。后门隆起的弧线肌肉感很强,显得强壮有力。车身看起来庞大,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41/1998/1742mm,轴距为2992mm。

轮胎采用倍耐力蝎子系列宾利专用胎,尺寸是285/45 R21。

添越尾部与传统SUV设计不同,下方车身方正稳重,且向外延伸,车窗区域明显向上向内收缩,看起来像三厢车。这样的设计在汽车界也是独一无二的。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