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升精致度主打性价比 全新景逸S50实拍

2017-03-30 09:4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凤

SUV市场的热度让很多自主品牌扎堆进入,很多自主品牌就是靠一两款SUV的热销撑起了绝大多数销量,比如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的热 销与轿车的遇冷就形成鲜明对比。谁都知道一个健康的车企应该有更加平衡的产品线,但是要在轿车和SUV市场都能推出爆款产品,其实 并不容易。在这个方面,还是有些企业在力图做到平衡,比如风行汽车,他们在发力SUV市场的同时,并没有落下对于轿车的重视,近期 上市的景逸S50就是又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型。

谈起景逸S50,可能很多人的记忆还停留在三年前,那款景逸S50在外型不算时尚,给人更多是朴实、实用的感觉。时至今日,景逸S50迎 来换代产品,一改以往平庸的外型,换装时尚的设计,车厢与配置方面也提升不少,而价格方面依然保持在6.59—10.29万非常亲民的区 间,整体的性价比提升显著。

外型设计——大众脸 迎合主流设计

内饰设计——简洁干练 精细度有提升

动力与底盘——三款发动机可选择

总结:

作为一款起步价只有6.59万的车型,全新景逸S50在外型和内饰的精致度方面,已经领先同价位的自主品牌,即使面对合资车型,至少看 起来也毫不逊色。实用性方面,车厢空间、储物空间以及载物能力,都不输任何对手。而这台1.6L CVT旗舰型,配置了ESP、上坡辅助、 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可以说非常齐全,价格也只有十万出头,整体性价比确实很高。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