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与实用并存 20万的中型SUV该选谁

2017-05-25 14:2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mon

20万的价格段可以选择紧凑型SUV的高配,不过在空间和档次感上,会稍逊一筹。当然,也可以合资品牌中型SUV的低配,空间和形象方面都足够了,配置方面嘛,就只能凑合了。还有一种选择,那就中国品牌的中型SUV,这块市场之前比较空白,但在传祺GS8之后就完全不同了,再加上近期上市的魏派WEY VV7,选择的面就更大了,这两款车不仅颜值高,空间充足,配置还特别全。那么这几款车各自有哪些特点?我们来各自分析下。

1、广汽传祺GS8

推荐星级:★★★★☆

广汽传祺GS8上市之后就获得消费者很大的关注,月销量也逐渐突破万台,成为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的均价超过20万月销量破万的车型。它拥有出色的外型设计、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亲民的价格,这些是它能够快速占领市场的核心因素。

不得不说,传祺GS8原创设计度很高,而且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刚劲有力的造型,显得孔武有力,前脸采用全新硬派凌云翼设计,粗壮的镀铬横条,配上矩阵式大灯组,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还有协调的车身、隧道式的尾灯等无不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设计和做工也不比合资品牌差,采用豪华游艇座舱设计,宽大、舒适,用料很考究,采用澳洲头层牛皮、黄花梨木纹装饰,还有高档麂皮绒面。采用In-joy智联系统搭配10寸中控液晶屏和7寸液晶仪表,全面实现智能化。

作为一款7座SUV,空间充足,利用的很极致,体现出顶尖的空间设计实力。每个座椅都宽敞舒适,每排座椅均可随意调节,拥有10大空间组合方式,甚至可以在车内睡觉。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一键启动等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诚意满满。

传祺GS8采用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动力为2.0T涡轮增压动力,拥有50多项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综合油耗低至6.5L百公里,比市面上的中大型SUV还要低。变速箱为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流畅平顺,拥有五项全能驾驶模式,包括S(运动模式)、D(正常模式)、E(经济模式)、M(手动模式)、W雪地模式,多化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地形与驾驶需求。

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经过国际顶级团队精心调校,继承传祺家族优秀DNA,扎实又稳健。搭载的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整车拥有更强的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让你不管在沙地、泥地还是雪地等都能轻易跨过,拥有全地形无畏的驾控技能。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