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正式开业

2020-06-29 17:45: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是广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截至2018年末,全市下辖9个区,总面积1997.47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302.66万人。地处于中国华南地区、广东南部、珠江口东岸,是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

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在深圳第9家经销店,也是全国第225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开沃大厦首层,距离深圳地铁14号线终点站沙田站2公里内。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始终坚持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秉承以心至诚Amazing式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

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占地面积7513平方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是雷克萨斯最新标准特许经销店。全店覆盖新车销售展厅、维修接待车间、多媒体互动体验区、汽车精品展示区、快修快保观车廊、顾客餐厅、视听室、按摩室、儿童娱乐区等服务设施,超五星级级酒店建设水准,为顾客提供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丰富的汽车零件供应、高水准的技师团队、以及专业化的作业流程,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深圳大昌行坪珑雷克萨斯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开沃大厦首层

销售热线:0755-2833 6333

救援专线:191 2998 3221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