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通利华集团星耀27载庆典圆满举办

2020-11-23 10:3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致敬·不平凡,通利华集团耀27载庆典盛会于2020年11月22日 14:30如约而至,近千名新客户汇聚天安云谷宴会厅、40家媒体同场报道、各大汽车保险及20余家合作单位现场护航,盛况超前,开创通利华集团深圳区域周年庆典盛会之最。

本次周年庆典,一改往年现代风,以国潮风为策划主题,辅以长安街以及大歌舞、民乐四重奏等素展现出不一样的庆典盛会,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一场非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深圳通利华集团总裁李玉娟女士致辞并对感谢通利华集团员工及新老客户的付出与陪伴)

庆典中,通利华集团表彰了深圳区域2020年年度优秀员工,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通利华集团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每一个满怀热情、甘心奉献的员工,才成就今天的“楼高百尺”!不仅如此,也邀请并答谢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对通利华集团有过突出贡献的老客户们,通利华发展至今,客户的支持与鼓励始终是我们进步最大的动力,通利华的27个年头里承载了与客户之间羁绊与情谊,支撑我们稳步前进,通利华集团也始终坚持“用车无忧、生活精彩”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用高品质服务保障和回馈客户的精彩用车生活。

得益于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截止2020年11月22日19点,致敬·不平凡,通利华集团星耀27载庆典盛会共产生了382名新车主,正是这一份份的信任,推动着通利华集团不断的改进、优化和提升,时至今日,已超过22万车主选择通利华集团,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车主加入通利华集团的大家庭,感谢有你,感恩相伴。

通利华汽车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5440万,是一家以汽车4S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旗下代理了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红旗汽车、海马汽车、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车等品牌业务,是深圳仅有的四家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之一。依托旗下代理的汽车品牌,以深圳为核心网络覆盖广东省,共有36个直营网络。建立了深圳8公里,广东省80公里的服务半径,为22万的车主提供了面对面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拥有近1200名高素质员工,平均年龄28岁;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50%,大专以上学历占85%,维修技师中获得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占80%,是具有较高专业服务能力和享有客户盛誉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

 通利华集团专注汽车生活服务,创造新时代人、车、科技为一体的服务生态,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极具情怀的企业!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