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郑州日产新锐骐广州上市节油争霸赛

2021-03-22 11:5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20日,“创富皮卡谁与争锋”郑州日产锐骐上市暨节油争霸赛广州站选拔赛火热开启。作为一款创富皮卡,新锐骐7.78万元-11.58万元的售价可谓是真的香!

为了能让全国消费者都可以亲自体验到新锐骐节油创富的硬实力,由郑州日产广东汇众承办、玉柴机器协办的节油争霸赛也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将在全国各区域进行选拔赛,最终各大赛区前三名将有机会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新锐骐在广州上市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在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对新锐骐强劲动力、经济节油、行驶安全、可靠品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人员更是对新锐骐超预期的低价格爆发出阵阵掌声。

仪式上,郑州日产南区大区总经理苗新伟先生、郑州日产广州日产店总经理潘金良先生共同为搭载玉柴皮卡专用动力YCY24的郑州日产新锐骐揭幕。

随后,由玉柴股份技术工程师罗国杰先生结合新锐骐整车卖点,介绍了YCY24发动机的产品特点。

上市发布后节油选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郑州日产广州汇众店销售经理 孙韶双对现场用户进行了驾车节油技巧培训,从驾驶习惯、维护保养、行驶安全等用户关注点,进行讲解说明,并回答现场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此外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现身说法,分享新锐骐用车、养车、节油技巧。

经过统一的加油及记录里程数后,随后举行了发车仪式,参赛者依次出发,本次赛道定于广州白云区京溪路前往广从二路并折回,全程约30公里。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选拔赛最终以7.13L摘得第一名的成绩完美收官。


(比赛路线多为城市路线)

更值得欣喜的是,有多位参赛者表到了强烈的购买意愿并现场订车。相信随着比赛在全国范围陆续展开,会有更多用户体验新锐骐节油创富的硬实力,共同见证一场节油巅峰对决。  

新锐骐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的优势源自其搭载的玉柴全新Y24柴油发动机,具有3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低速扭矩也达到280N•m,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非常符合皮卡的使用场景,让新锐骐即使在重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并且这台发动机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技术,采用高效燃烧系统,高混合效率的燃烧室设计有效提升燃油利用率。

新锐骐不光是省油,并且品质可靠。基于日产D22平台打造的新锐骐使用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并移植部分纳瓦拉先进底盘技术,车身三层构造涂装技术十年防锈,皮实耐用。

这样一台用起来省心省事还省油的皮卡,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经济收益,更是一份安心与保障。背靠郑州日产28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新锐骐将会是创富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