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实在好玩!这好去处让你五一假期不无聊

2021-04-09 17:3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年的全国两会都是年度的热搜,都是关乎全民的生活小事!可以说,在每年3月份召开的两会成为了一年之中的风向标,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而今年的两会,经济话题和消费升级仍然是重中之重,特别是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品。

 

在今年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促进汽车消费升级和提供良好的消费契机,正是如此,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的开展应运而生!

 

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举办地(广州体育馆)位于广州市核心商圈位置,背靠国家五级景区白云山风景区,紧邻广州地标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周围环境繁华与恬静并存,交通便利,商圈云集,在休闲逛车展购物的同时,也能去白云山景区与家人爬爬山,与广州“绿肺”来一场近距离拥抱。

 

而这次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在广州体育馆分为A,B两馆,活动总面积约6000多平米,多达几十个主流汽车品牌入驻,囊括了日产丰田本田大众长安吉利长城奇瑞等主流合资和自主品牌,多达上百款新车亮相,香车美女,购车底价相让,让这个五一假期不无聊!

 

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是五一假期的好去处,更是一年最佳的买车时机!

 

为什么这样说呢?且听小编娓娓道来!!!一年之中的春夏时节是汽车消费的淡季,在汽车市场上素有“金九银十”,而没有“金三银四”之分,从市场消费规律分析,淡季入手,最为划算!是做为一个精明买车,理性买车的消费者必要常识,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划算的商品,可谓是一次完美的商品交易过程。

 

这次羊城五一国际车展是由知名汽车团购服务商卡盟汽车网,头部汽车媒体凤凰网汽车联合主办,车讯网,网易汽车,一点资讯,广东广电驾校,支付宝,中国交通频道·广东等媒体企业联合协办,实力满满,买车绝对有保障,底价让利让你尖叫!!!!。

 

介绍了羊城五一国际车展的“实力”,我们来看看这次车展,准备了哪些福利让你尖叫,浪起来!!!

一张图读懂羊城五一国际车展,让你感到惊喜满满!!!

 

不过,更惊喜在后面呢,是的,五一假期期间去白云山景区爬山以及游玩,在白云山各景区门票售票处即可有机会领到我们免费送出价值50元的车展门票!!!先到先得!!!在五一假期不无聊,爬山,逛车展两不误!!!

 

或者,扫下方二维码图片我,立马送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更多购车优惠尽在此处!!!

 

或者,加入我们广州内部购车福利群,门票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覆盖上百个汽车品牌,领取内部购车福利,底价相让,想买车,天天都是车展!!!

 

交通指南

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主会场: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分会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号(四号线/八号线万胜围站D出口)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