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深圳宝安五一车展将在宝安体育馆启幕

2021-04-27 14:3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光闪耀,引擎之战,2021深圳(五一)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1日至5日在宝安体育馆盛大开幕,上演速度与激情的荣耀之征。本届车展将有国内外100余个汽车品牌竞相亮相,他们将带来各类轿车、SUV、MPV的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等。新车发布、主题活动、优惠拟定紧锣密鼓进行,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规模大、规格高、优惠大的年度汽车饕餮盛宴。

千车竞发 规格升级焕新体验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主流车展之一,深圳(五一)汽车展览会成为传递先锋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以深圳为代表的沿海经济特区,凭借引领消费潮流和高度市场化等特点,将承担起领跑中国车市、并成为中国车市发展风向标的角色。深圳(五一)汽车展览会已然成为企业观察中国车市走向的最佳窗口。

继今年春季车展取得喜人业绩之后,各大展大力角逐参展的展台规格。本届车展大咖云集,国际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携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悉数到场;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等豪华品牌齐聚;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等一线合资品牌倾力出击;长安吉利奇瑞比亚迪等自主翘楚重装登场。

同时,结合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发布,以及国内各大车企落地的新能源新车,主办方还将发布展期参展的新能源汽车,让观众体验“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科技,畅想智能汽车新未来。

“一个展台投入费用动辄超百万,不仅在设计风格的演绎和节目创意上煞费苦心,新产品和新资讯的导入也是颇有考究,本届多数展台都会实现全车系参展。”车展组委会表示,随着深圳(五一)汽车展览会规格提升,市民逛展可实现一展逛全品牌,大幅节省购车时间,看车、选车、比价一站式完成,告别购车奔波之苦,真正感受到一站式购车的方便快捷。

低价风暴 众多车企开启争夺战

随着车展日期的临近,市民对车展的关注度也在日益提升。连日来,车展组委会每天都接到很多市民的咨询电话,有很多市民已锁定购车目标,相信车展上的巨额优惠能让购车市民潇洒出手。

一些参展车企负责人明确表示:“老百姓都知道,买车上车展,就是因为便宜,我们肯定会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届时,各大展商均推出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多款热销车型大幅降价,多种促销形式齐上阵,低首付、0利息、万元优惠、直供车、特供车、特价车等,势必刮起这个五一的车市低价风暴。

为了让购车者获取更丰富的特惠购车资讯,组委会还将举行拼团团购、好车直播节,汇聚年度最值得购买车型、参展品牌的主打新车和特惠车型,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推荐给购车者,不定期送出现金抵用券,助力广大市民实现购车梦想。

展会现场订车,还可以享受主办方送出的订车大礼包,更有豪华三开门冰箱、豆浆机、电饭锅、电烧水壶、破壁机、车载吸尘器、搅拌机、电炖锅、旅行包等诸多好礼抽送,真正让市民获得实惠。

一站到位 “海陆空”媒体竞相报道

宝安体育馆受益于方便快捷的交通,展馆并配套有近万个免费停车位,必将吸引更多市民在五一踊跃参观车展,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50万人次。同时,本届车展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在软件和硬件方面进一步调整和提高,致力给参展商、专业人士、媒体和普通观众带来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本届车展主办方针对全国,特别是深圳东西部区域市场宣传下足了功夫,覆盖全国的电视换台广告,800台公交车身与车尾电子屏广告,2500台穿梭于全市的士车尾18秒LED屏广告,三大展馆周边80块地铁灯箱广告;覆盖福田、南山、宝安、坪山、龙岗区的大型商场户外大屏、800块电梯视频广告、300块小区电梯灯箱、108块小区护栏门广告、500根停车道闸广告,各类宣传渠道“强势、吸睛、夺目”占据人气要地,对市民广而告知五一有车展。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等主要门户网站以及汽车导报社、麦卡车会、汽车大世界、奥车网、鹏城网、汽车大本营、汽车热点、中国二手车等专业汽车媒体已与车展展开深入合作。

展会期间,深圳多家主流媒体亦将全力出击,加大对车展报道的广度、力度、深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