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体验全新途昂家族全面驾辅系统

2021-07-08 19:3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上汽大众旗舰SUV全新途昂家族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以其全路况的超强驾控表现,得到了市场的好评。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城市通勤,依靠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的IQ. Drive智能驾辅系统以及智能四驱系统,轻松hold住各种不同场景,带来全能SUV旗舰新体验。

IQ. Drive智能驾辅系统​ 轻松应对多场景驾驶

得益于全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全新途昂家族的驾辅功能达到了质的飞跃。针对长途高速公路,全新途昂家族可以通过Lane Assist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结合,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车辆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而要实现这一切只需按压方向盘左侧的Travel Assist按键即可启动系统,让用户尽享L2+级驾驶辅助的方便与舒适。

而Stop&Go智能跟车,可在60s内自动起步跟车,在长途高速中遇到拥堵的情况下,大幅减轻驾驶员负担,提高驾乘舒适性。

同样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Front Assist前方预碰撞保护系统可识别多种状态的汽车、行人和自行车,可根据相对速度、距离等信息实施预警和制动,搭配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在警示无果情况,系统主动介入紧急刹车,避免或减轻意外碰撞,为车主在城市道路的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多种天气与路面自在掌握

​全新途昂家族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前轴95:后轴5的动力配比,当常规状况下,车辆匀速行驶在良好路面,系统将95%的动力输出到前轮,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而在极限状态下,当某车轮附着力极低,发生打滑时,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附着条件好的车轮,使车辆尽快脱困,提高通过性。

同时全新途昂家族提供的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可在5种公路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个性化)、2种越野模式(越野模式、越野个性化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之间随心切换,从容地应对不同路况,尽享驾驶乐趣。

    智能化的发展为汽车行业带来革新性变化,基于全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的全新途昂家族,用多样而便捷的驾辅功能,开启更多可能。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