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INSPIRE

超低价好车团购

INSPIRE锐·混动和你一起体验新派生活

2019-08-01 08:13: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uchengsong

深圳是一个创造奇迹,并不断刷新认知与观念的城市,比起广佛的文化底蕴,它被很多人评价为“文化沙漠”,但当你细心品味,就会发觉这个地方其实是文化的纽带,食在广州,味出凤城,深圳也有属于自己的美食王牌。

如同东风本田旗舰车,INSPIRE锐·混动,保留HONDA一贯实用的空间和底蕴深厚的历史传承的同时,也有着它创新的细节——丰富的配置、出色的调校,INSPIRE以出色的运动性带着大家一同体验深圳的新派生活主张。

小资生活态度是什么 深圳用科技告诉你答案

路线1:丹桂轩-喜茶-Spacelab失重餐厅-樱Vision

在改革开放以前,深圳只是一个落后的边陲小镇,是一个靠海为生的小渔村。而现在的深圳已经脱胎换骨了,它甚至变成香港人最佳的美食后花园。早茶选址丹桂轩——本市名声大噪的米其林粤式餐厅。它的装潢也是别具风格,中西结合,融会贯通,INSPIRE锐·混动第一站的开启注定了当天的不平凡。

  

好喝的奶茶千篇一律,但有心做茶的品牌百里挑一,2012年,喜茶HEYTEA起源于江边里的一条小巷,为芝士现泡茶的原创者。自创立以来,喜茶专注于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茶香, 让茶饮这一古老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点一杯芝士奶盖,呷一口茶,吃一口芝士,幸福感就是如此简单。

午餐的选址很有趣,是一家主打科技的餐厅——亚洲第4家失重餐厅,利用失重原理以及复杂计算的螺旋角度,把做好的菜品通过双螺旋轨道直接运输到餐桌上,美食与科技的结合,非常符合深圳充满科技感的定位。

感受完AI给的答案,又见识了失重感的美食,下午茶就选一个可以高空造作的樱Vision。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下午茶咖啡厅,不仅有可口精致下午茶点心饮品甜品,还可以利用高空景象和店内环境拍拍拍。

如果说科技感是本路线的主题,INSPIRE锐·混动也有不输的配置——全系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由车身4摄像头、前风挡雷达以及前4后4式8探头配合,功能包括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这样的科技属性令INSPIRE锐·混动变得更有魅力。

在深圳 北方老炮儿也能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路线2:丹桂轩-桃园眷村-京灸坊-JI LOU Space几楼

离开丹桂轩,前往位于万象天地的桃园眷村。乍一看是家卖豆浆油条的早餐店,了解后发现这个来自台湾品牌单单一个“眷”字就包含了丰富感情在里面。而“眷村”在现在已然成为一种文化,更是包含了当时被迫从大陆迁至台湾的军人及其眷属一种“乡愁”。创始人希望能用味觉,用感官来唤醒人们对于时间的记忆,两岸文化交融的情怀。

  

午餐的点则选在南山创意园中的京灸坊,是一家主营北京特色名吃的美食店,店内有着十足的北京风味、黄包车、葛优躺、鸟笼、北京大院。根据数据显示,深圳是全国外来人口最多的地方,生活在南方的北方老炮儿也可以找到自己熟悉的生活方式。

而下午茶则在位于市中心福田区的一家网红店JI LOU Space。这家店的装修风格更偏向日式简约,落地大玻璃窗把CBD尽收眼下。美景美食当前,当然要抓住假期的尾巴,尽情享受当下。

沿着这条路线吃下来,会发现深圳的美食保留传统的同时,也有根据年轻人的口味进行创新。正如INSPIRE作为本田旗舰座驾,也有贴合年轻人口味的运动设计,轻量化底盘设定配合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再加上带可变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INSPIRE方向盘指向性以及转动的线性程度站在了这个级别绝对的顶尖水平,非常有跑车范儿的硬件条件使得操控方面整体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在弯道中对侧倾的控制更加得体。

不止味道 环境也是深圳美食的新主张

路线3:丹桂轩-奈雪的茶-羽一啡-懒人星球

路线3喝完早茶之后,INSPIRE锐·混动车队便前往市中心福田区,寻找下一个要打卡的地点——奈雪的茶。都说年轻人的命是奶茶给的,近年茶饮料崛起,少不了这个诞生于深圳的品牌。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

喝完一杯充满诚意的奶茶之后,车队一路向东,前往羽一啡。听名字像是cafe,但它真实身份是排名深圳NO.1的网红湘菜馆,味觉的享受与视觉的冲击带来非凡的午餐体验,原来湘菜也可以吃得那么洋气。

  

作为小资生活不可或缺的下午茶,路线3的选择是位于卓越世纪中心的懒人星球。顾名思义,这是一家以星球为主题的cafe,在150m的高空创造了一个属于私人的空间,提供舒适睡眠短暂充电、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喝个咖啡酒饮,以及安静放空舒缓神经。

深圳的餐厅给人最大的特点是,它不止是对味道的追求,它对环境、甚至是餐厅的名称也很讲究。传统的食物得到了新的赋能,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就像INSPIRE从汽油版到混动版的转变,搭载了本田第三代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部2.0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高功率电机、动力控制单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与一种单追求既有效果的混动不同,“锐·混动”充分体现了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关于运动的显著特征,给INSPIRE锐·混动赋予新的能量。

深圳美食这张名牌也许比起广佛,它少了一些沉淀,但是通过这趟由INSPIRE锐·混动开启的深圳精英美食圈寻味之旅,你会发现深圳更多的是把美食糅合装潢设计、品牌名字,留住老一辈的胃,也吸引年轻人的心。就如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时尚的外表并未夹杂着轻浮、过激的元素,取悦年轻人的同时也能抓住老一辈对HONDA的情结。另外,其配置和空间相比20万价位车型具有较明显的优势,动力系统则技术先进,很好地平衡了性能、驾驶感与经济性,整车可谓“内外兼修”。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NSPIRE
INSPIRE
指导价:17.99-25.5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