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南部区携南菱汽车致敬南方医科大学

2020-05-24 13:47: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2日上午,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携南菱汽车,致敬南方医科大学白衣天使感恩慰问捐赠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销售总监刘金钺,服务总监王慧勇;南菱汽车董事长、总经理马春欣,南菱奥迪广花店总经理雷梅兰;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金波,南方医科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等领导,以及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相关负责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南方医科大的288名医护人士,临危受命,前往武汉一线共同抗疫。他们以大无畏的责任担当,全力奔赴在抗疫前线,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南医“最美逆行者”的风采。为回馈和致敬抗疫医护人员的付出,表达企业的感恩之心,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携手南菱汽车对南医相关医护人员进行暖心慰问,并开展隆重的捐赠仪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代表企业致辞。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所表现出的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和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令他由衷的赞颂与敬佩。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一直关注疫情变化,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统筹安排好生产和营销工作,用心为用户服务。

南菱汽车董事长、总经理马春欣代表企业致辞,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士的衷心感谢,以及南菱汽车的企业担当。在事业上,南菱汽车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友好合作伙伴;在生活中,南菱汽车是南医的好邻居,以汽车为纽带,连接汽车品牌与日常生活,为南医的各位医护人士及广大车主带来优质汽车服务。

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抗的人民战争中,南医人展现了应有的担当和豪情,贡献了南医人的智慧与力量。同时也感谢一汽-大众奥迪和南菱汽车的支援帮助,让他们的付出有了回报。

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在仪式上致感谢辞,他在发言中表示,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医学院校,面前疫情敢于担当,勇于付出。同时他也感谢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和南菱汽车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捐献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南菱汽车向南方医科大学驰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千的夏日实用电器慰问礼,给医护送来生活便利。校方领导向一汽-大众奥迪、南菱汽车颁发捐赠证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