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轮互联产品矩阵形象升级 服务更清晰

2020-05-28 18:3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今汽车生态市场竞争激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持续提高用户信任、加深品牌追随度是众多企业在思考的重点问题。而品牌形象可以帮助企业以可视化的方式传播给大众经营理念,不但能提高知名度,还能增强消费者的信赖度。

疫情之后,万象更新。近日,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旗下巨会养车向外界宣布,更换全新的公司形象,并重新确立品牌服务发展新方向。

据了解,新形象以“金刚”吉祥物为视觉主体展现。看到“金刚”,很多人第一联想到的就是风靡全球的电影《金刚》中的巨猿,车轮巨会养车新形象中吉祥物的取意灵感正是来自于“金刚”的人性化特征——“力量、正直、诚信”,并更加聚焦于这种人性化服务的“亲切可靠”感,同时又彰显“力量和诚信”的企业实力;明亮而稳重的黄色系一向代表着“专业和落地性“,这不仅体现了巨会养车致力于成为用户最信赖的服务平台商,成为商户最专业的赋能提供商,成为客户最需要的服务集成商“的企业愿景,更与车轮互联形象的“网络蓝红”基色形成“线上线下”的生动互动。

巨会养车自成立以来,通过3年的高速发展,其线下特约汽车服务门店数量超10000家,先进的服务模式和高速健康的发展,不仅让巨会养车在后汽车服务市场声名鹊起,更是吸引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移动互联网巨头车轮互联的目光。2020年初,车轮互联宣布战略并购“巨会养车”。并购后,虽然时值疫情期,巨会养车的业务发展在获得了互联网的赋能后仍然取得了非常迅速的发展。

强强联手后收获“1+1大于2”的硕果。巨会养车在获得了车轮互联的强大助力后,对升级“赛道”,实现二次“起飞”有了更强的信心。换新形象正是这种信心的体现,它并不意味着巨会养车市场策略的突变,更要表达的是巨会养车顺应用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的核心思路。

同时,巨会养车更换形象更深刻的意义,在于标志着以“全链”综合服务为核心的巨头竞争时代,在疫情后正加速来临。巨会养车在加入车轮互联大家庭后,鲜明的业务模式和强大服务能力,让车轮互联在汽车生态的布局更加完善,不仅重塑了车轮互联的商业模式,更完善了服务产品矩阵。这让车轮互联彻底打通学车、买车、用车链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三轮战略”更加和谐,让车轮互联在“后汽车服务市场”中战略重点充分实现。

可以看到,巨会养车启用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形象,吹响了2020年车轮互联全面发力“后汽车服务市场”的冲锋号。展望未来,为和市场需求保持同步,车轮互联也会即时调整品牌服务发展方向,持续发力后汽车服务时代。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