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享受全景天窗 拒绝“天然烤箱”

2020-06-01 16:4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全景天窗越来越受青睐,凭借其高颜值已成为年轻车主最看重的配置要求之一。全景天窗带来了宽绰的视野,能将一天之中的光影变化尽收眼底,仰望蓝天,享受晴空万里,心情也会豁然开朗起来。

然而,每当到了夏季,全景天窗的烦恼也随之而来。烈日当空,微波加热模式开启,全景天窗就好比火热的漏斗,热量肆无忌惮的钻进车内,车内简直就变成了一个天然烤箱!

面对威猛的烈日,您的全景天窗如何防晒的呢?

1遮阳帘

全景天窗有自带的遮阳帘,或者是使用高反光铝箔的遮阳挡,但是隔热效果极其有限。遮阳帘只能阻隔一部分可见光里携带的热量,但是对阳光里主要的红外热量却无能为力。只能说是“隔光不隔热”,把光线也拒之窗外,全景天窗也就此成为虚设,没有丝毫美观可言。

2空调开大

有人说不用费劲儿,空调开大点不就好了?殊不知,这样做耗电增加几倍不说,隔热效率也极其低下。空调降温主要是靠空气对流来形成冷热空气的循环,空调散出的冷风刚到达天窗下,就被头顶上源源不断的输入的热量抵消,很难形成有效的室内循环。

3天窗里面贴个膜

天窗里面贴膜有一定的隔热效果,但是效果也不明显。由于绝大部分天窗玻璃都是吸热玻璃,散热效果差,就好比一个温室大棚,即使玻璃里面贴了膜,热量是先到达玻璃,再到达膜,隔热效果会大幅打折,如果贴的是吸热的太阳膜,反而会更加会增加车内温室效应。

另外,天窗内侧贴膜还会有很多不可预见的施工风险,比如水渍、烧坏天窗电机、烤枪破环天窗内边、破环天窗玻璃表面镀膜层等等,一旦发生,得不偿失。

4天窗盾甲

全景天窗的终极防晒秘笈——天窗盾甲。天窗盾甲是由专注高性能汽车膜的中凌品牌独家首创的黑科技产品,外贴于天窗玻璃表面,兼俱高隔热和安全保护的黑科技防晒产品。防晒隔热,只需贴上中凌天窗盾甲,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中凌天窗盾甲由世界领先的磁控溅射工艺制作,经过银等11层纳米级贵金属的作用, 打造了具有93%红外热量阻隔的隔热层,由于是外贴,可以在热量到达玻璃之前大幅反射多余热量,使车内温度降低数度,同时大幅提升车内空调的运转效率,降低能耗。

天窗盾甲还能阻隔99%的紫外线,过滤强光刺激,保护皮肤和眼睛,让内饰崭新如初,在车内无需使用任何防晒用品。

另外,中凌天窗盾甲采用了6密耳(mil)的特种安全厚度,可以大幅提升天窗玻璃的安全性能,增添了一层厚实的安全保障,可以化解高空坠物等危险和安全隐患。

所以,炎炎夏日,烈日当空,全景天窗要拒绝成为“天然烤箱”,就赶快贴上一款中凌天窗盾甲吧,它可是全景天窗的完美搭档,就好比是给天窗玻璃穿上一件“防晒铠甲”。贴上它,沐光而行,爽朗兜风,心情也好到爆棚。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