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深圳龙华保时捷盛大开业 新车同步到店

2021-04-01 11:20: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 年 3 月 31 日,南海之滨深圳迎来了这座城市的第三家保时捷中心——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它的开业不仅是保时捷持续深入广东地区的重要举措,更是稳固保时捷在中国南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印证了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将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更将带来保时捷品牌最卓越的客户关怀。

从左至右: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朋亮先生,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与拓展副总裁袁穆行先生,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林山先生,捷成集团企业发展及房地产投资总监蔡洁雯女士

与此同时,新款 Panamera 实车也正式亮相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向众多品牌爱好者及用户呈现保时捷式豪华轿车魅力。

  

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与拓展副总裁袁穆行先生,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朋亮先生,以及保时捷忠实客户、保时捷爱好者及当地媒体朋友等嘉宾齐聚一堂,率先目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感受新款 Panamera 展现的保时捷独树一帜的动感与优雅。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致辞

“今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 20 周年,得益于中国迅猛的经济发展,保时捷的销量在过去的 20 年里增长了超过 500 倍。同时,我们的销售网络也在稳步拓展。”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分享了保时捷过去二十年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展的巨大变化。“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性。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们对跑车文化的热爱,并不断发展壮大志同道合的保时捷社群。”

  

正式到店上市的新款 Panamera 展现了保时捷不断优化的产品布局,和致力于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决心。新款 Panamera 强化了“同级最佳性能表现”的定位,且车型阵容进一步丰富。目前,新款 Panamera 已扩充至 16 款,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覆盖 8 种不同动力组合和三种车身形态。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从设计、性能到舒适性全面升级,实现了极致跑车和豪华轿车的更深度融合。

  

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朋亮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向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朋亮先生赠送礼物

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朋亮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我们期待与这座年轻活力、朝气蓬勃的城市一起,携手并进,为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我们秉承保时捷全球专业标准和捷成汽车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将保时捷文化融入客户生活,倡导全新的保时捷生活方式,致力于将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打造成广东省最专业的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2021 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二十周年。过去 20 年间,在中国经济和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保时捷中国与时代同行,累计吸引超过 60 万名中国客户,在产品供给、营销网络、客户服务、品牌体验、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与此同时,保时捷社群也日益壮大。未来,保时捷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