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羊城五一国际车展钜惠盘点 好价等你捞

2021-05-02 15:3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的首日,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在广州体育馆顺利举办,吸引了大批观众和车迷爱好者前往观看,现场人气爆满,热情高涨,在现场看车,选车,买车的观众络绎不绝,各品牌参展商展台人潮汹涌,收获不少订单。

 

在车展现场,活动众多,车模成群,不仅有各个汽车展台,扫码送礼品,送爆米花,送饮料,送玩具公仔,将假期的吃喝玩乐在本届车展得到了生动体现。

这次我们就盘点本届车展各汽车品牌给出的特价优惠以及活动详情做个优惠大起底,给消费者前往本届羊城五一国际车展观看和购买提供了可行性的购车建议和优惠详情。

在5月1日到5月3日,超过38家汽车展商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届时,将带来全新上百款车型,其中有多达几十款新车全新亮相,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钜惠狂欢。在现场购车,看车,选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1. 长安福特

在本次车展中,长安福特带来了全新探险者锐界PLUS以及金牛座等车型,在车展的优惠更是吸引人,到场礼,订车礼包,金融优惠,底价相让,钜惠五一,让你买得更有性价比。

在现场,2021款锐界PLUS 7座豪锐版本首付仅需39800万元,享更低利息或分期免息等金融礼遇,置换享车辆终身保养,目前在广州地区福特锐界暂无优惠。

2.江铃福特

福特领界在本次车展商给出了购车就送万元大礼包,3年3次保养,在广州地区的优惠是0.5-08万元之间,更多优惠详情请到车展上江铃福特展台询价。

福特领裕作为全新江铃福特首款中大轿车,在车展则是直接给出了购车出行补贴,只要你能来,车费我报销。在车载互联终端免终身流量,发动机波箱等核心部件终身质保。

3.宝马

在宝马展台上,宝马1系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iX3,宝马X1等车型闪亮登陆本届车展,其中,作为宝马真正意义上的纯电SUV iX3,无疑是本届车展宝马展台上明车型,在

本届车展上,购宝马iX3,立马享五年用车无忧套餐,置换车辆,即享5年10公里免费保养。

在金融方面,购车享48期0首付,首付只要5.88万元即可做尊贵的宝马车主,日供仅需66元起。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现场集赞互动,领取BMW专属小礼品!

4. 进口大众

这次车展,进口大众为观众带来了全新途锐和混动版途锐,以及大众蔚揽。此次车展购进口大众即享八重好礼!

大众途锐在广州地区综合现金优惠5.08-10.38万元!而途锐混动则是综合优惠5.5万元。

5. 奇瑞汽车

本次车展奇瑞带来了瑞虎8,瑞虎7,瑞虎5X,瑞虎3X,艾瑞泽5 PLUS等车型。车展上,直接给出众多车型的一口价,诚意满满,不玩虚的。

 

看到奇瑞汽车给出的满满惊喜,是不是让你尖叫?五一假期,来羊城五一国际车展,更多礼品和优惠,统统都能给你。

6. 一汽-红旗

作为华系车中的豪华代表,红旗品牌为本届车展代带来了红旗H9红旗HS7红旗H5等车型,全方面展示红旗品牌精致与豪华,品质与性价比等。在本届车展上,红旗品牌让利与消费者,钜惠五一,钜惠车展。

推出购车即享10重好礼,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以及整车四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品牌专属服务。

7. 林肯汽车

林肯品牌在羊城五一国际车展给观众带来了林肯飞行家航海家林肯MKZ,林肯冒险家等热销车型,同时推出了现场扫码即可送一份精美礼品,买指定车型即享5年原厂质保或5年保养,品牌部分车低首付低至2年0利息,置换和增购五一补贴3000元。

五一特推车型综合优惠6万起!!!五一超大力度促销,底价相让,没有让你想不到,只有你不敢想的优惠。

8. 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品牌为本届车展的观众带来了全新路虎发现捷豹F-PACE揽胜星脉等车型,并推出了多重好礼钜惠五一,礼品多多,拿到手软,并有超值品牌专属服务赠送,让你买车买得超有性价比。

这些优惠不单只持续到5月3日,而是一直到5号,贯穿一整个快乐假期。

9. 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品牌在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可谓是亮点满满,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朗逸,途岳,途昂,ID.4X等热销车型,在现场,上汽大众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互动游戏,乐趣多多。以此,上汽大众在车展上推出了10重好礼,超值产品,引爆五一,全场钜惠,不虚此行。

 

10. R汽车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新高端豪华纯电动品牌R汽车,携ER6,MARVEL R等车型亮相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并带来了超值购车钜惠,惠动五一,钜惠五一。其中,ER6补贴后售价在16.28-20.08万元,其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630km。

更多优惠,欢迎到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广州体育馆)看车买车选车,优惠多多,底价相让,击穿底线,你要的我都有,你想看我也有,惊喜多多。

2021羊城五一国际车展约定你,5月1日至5月3日看车、选车和购车更多精彩尽在广州体育馆(广州地铁2号线白云公园C出口)!诚邀您的光临!共享五一假期精彩!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