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2021-09-24 10:2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秋佳节已过,国庆纷至沓来。在深圳的市民朋友总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花园之城的山海美景目不暇接,精彩纷呈的文娱大餐轮番呈现。逛展馆、看演出、购物美食一条龙成为深圳年轻人的假期首选。今年国庆又有一个游玩好去处,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简称:2021深圳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办。

 

国庆留深去处多,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国庆留深去处多,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作为深圳下半年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车展,2021深圳国际车展是深圳年度最后购车良机,吸引了国内外80余个知名品牌参展,约800个新款车型亮相。延续了汽车嘉年华的办展理念,本届车展以『大玩+』为主题,通过设置多种多样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激发汽车市场的假期消费新活力。近百场精彩走秀、激情演艺环环相扣,不仅适合已经有购车意向的市民朋友来试驾购车,还适合假期留深的朋友来打卡玩乐。

 

国庆留深去处多,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新车豪车汇聚,美女车模云集,科技与智能出行碰撞糅合,摇滚、街舞、极客艺术等演绎活动交相辉映,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嘉年华盛宴。2021深圳国际车展除了提供舒适逛展的体验之余,还更注重市民购车实惠与礼遇。百万抽奖池福利到位,诚意十足。购票即享到场礼:凭门票领取刮刮乐,秒变『大幸运+』。逛展再迎抽奖礼:购物卡、加油卡、手机、无人机……超多大礼送不停。购车还享豪华大礼包:在百万购车补贴优惠让利之余,还可参与购车抽奖喜提重磅惊喜,让你满载而归!

 

国庆留深去处多,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在疫情常态化下,2021深圳国际车展以安全为本,严格落实人、物、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车展圆满成功

 

“十一”长假,秋高气爽,2021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邀您安享一场舒适从容又惊喜不断的汽车嘉年华盛宴,让您大饱眼福、玩得过瘾、逛得开心。

 

国庆留深去处多,2021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打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