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21超美燃油宝行车试验正式开启

2021-10-20 09:4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碳排放的不断增多,温室效应变得愈发加剧,近几年来变化巨大的气候,使得各个国家都意识到“低碳”环境的重要性。为此,全球各大国家均提出长远计划,将碳排放纳入到考核标准之一。作为与“碳排放”息息相关的汽车行业,近几年来同样开始提倡低碳标准,新能源动力车型的不断推出,就是改革的重要信息之一。

不过单靠新能源车型,想要改变发展上百年的燃油车市场格局,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为此还需要一种有效的手段来解决碳排放过高的问题。提升燃油燃烧效率,作为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手段,自然就成了不少企业关注的焦点。在国内,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率先专注于超美品牌燃油清净剂、车用尾气处理液及其他汽车养护用品的研发工作。

10月19日,为助力国内低碳排放环境,由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低碳生活,与你随行——2021超美燃油宝行车试验”正式起航发车。

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超美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养护用品行业的领航者。但超美品牌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依旧不断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创新。尤其是公司旗下的明产品——超美燃油宝,它以我国燃油特点为导向,以国际进口原材料为基底,搭载最新动力改进技术,特别添加润滑改进因子,使得其具有较强清洁、润滑、保护的能力,可有效减少发动机燃油系统摩擦,保护燃油泵。同时产品更具有清洁油路、节省燃油、净化尾气、增强动力等功效。

为了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该产品的真实功效,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19日正式开启2021年“低碳生活,与你随行”超美燃油宝行车试验活动。

深圳誉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营销总监王诗军致辞

试验活动邀请了索克汽车试验有限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团队,全程追踪试验过程并进行技术拆解,用最专业、真实、客观的数据,反馈超美燃油宝最真实的产品功效。与此同时,试验活动中还将为消费者普及汽车发动机养护知识,并为消费者甄别市场上的假冒伪劣产品提供专业参考。

试验过程将模拟广大消费者真实的用车工况和习惯,通过工业可视内窥镜(类似医用胃镜手术通过带摄像头的小管深入发动机内部),以影像形式直观反映车辆发动机内部状况,获取试验前后的真实数据对比。并通过油耗、动力等参数变化的对比分析,评测超美燃油宝对车辆燃油进气系统内积碳的清洗功效。同时,本次试验活动所获得的所有数据,还将为产品日后的创新升级提供有力参考。

 

本次“2021“低碳生活,与你随行”超美燃油宝行车试验活动”将覆盖省内五大城市,途经惠州、东莞、广州,全程用时8天,最终在佛山市进行收官仪式。

毋庸置疑,超美燃油宝有助于燃油燃烧,有利于减少汽车发动机燃烧时的碳排放。而且为了验证这一点,本次活动将邀约各地方媒体、行业资深KOL等,将试验摆在公众眼前,通过媒体镜头,让更多消费者能看到它的真实功效。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