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宝安大兴奔驰9周年店庆盛典圆满开启

2021-11-16 10: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圳有范!2012年,深圳大兴汽车集团旗下第一家奔驰4S店问世,在鹏城客户的支持下,三次蝉联五次荣获奔驰最佳经销商;

圳有趣!共襄9周年盛典,以时光走廊为主题打造奔驰文化街区,用“稻梦空间”演绎大兴奔驰艺术博物馆;

圳好玩!奔驰老爷车惊艳亮相9周年店庆,与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座驾、EQ未来座驾同台呈现,打造享视觉体验。





稻梦空间•奔驰艺术博物馆

自从1886年第一台奔驰汽车被发明,汽车之父卡尔·本茨就按下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加速按钮,至此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高速发展,一直引领发展之势,在大兴奔驰9周年奔驰艺术博物馆里,您可以品鉴复古奔驰老爷车,纵观汽车发展史,在稻香梦境之中留下精彩剪影。











时光走廊•EQ未来艺术之境

时光很慢,容不得半点偷懒,一直走过了135年才把燃油车的使命雪藏。在奔驰全面电动的新时期主题下,代表着未来EQ家族也盛装亮相。这是一次探访未来秘境的时空穿梭之旅,与EQ一起电动奔驰。







雕刻食光•陶瓷美食体验趴

美食佳酿,玉盘珍馐共贺9周年盛典!在鹏城温度怡人的冬季里,大兴奔驰将美食与国瓷交相融合,打造出一场盛大的体验趴,嘉宾们于DIY专区为大兴奔驰绘就美好祝福,共度欢乐时光。

  

以大兴之名,致敬星徽经典;以EQ之名,镜望未来科技;以艺术之名,鉴赏国瓷匠心。兴程有你 星徽相伴。宝安大兴奔驰9周年店庆启动暨双11盛典自此圆满开启!

感谢以下合作单位大力支持:

华为、腾讯、深圳航空、南方医科大、深圳大学、西乡商会、沙井商会、百恒意、花开朵朵、臣田股份公司、易创、天创、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脑力文化、亚太航海、茶阅世界、国瓷永丰源、爱在桃源传媒学苑、博士眼镜、同心俱乐部、太平洋保险、白橙优洗、昱美、星盒文化、深圳市老爷车收藏协会

 

特别鸣谢:

国瓷永丰源:国瓷永丰源是一家集合原材料研发、国宴瓷设计与生产、品牌营销、文化传承的综合性陶瓷企业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先后承揽2016年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金砖国家峰会等十数场中国主场外交国宴用瓷大任,诞生了夫人瓷·西湖蓝、先生瓷·海上明珠、先生瓷·石榴家园等与世界对话的经典瓷器。如今,国瓷永丰源正以“从国宴到家宴”为追求,用餐桌上的珍宝,将久违的中国式仪式感带回万千家庭。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