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2)

2012年12月31日 09:36 来源:《车王》 0人参与 0条评论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2)

提到这次与新宝来的初识,我倒觉得它更像是一次“补全计划”,近年来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重点的功能配置,大多在新宝来上得到了体现。大众汽车这次推出的新宝来非常厚道,全系标配了ESP,而且配备了遥控开关车窗功能。我之所以将新宝来比作终结者,是因为它以全新家族式设计使整车造型焕然一新,虽然仍然能在它身上看到上一代宝来的“影子”,但是它汲取了老款车型设计中精华的一面。这种变化并不是一种妥协,它恰到好处地塑造出了宝来的个性,从而彻底终结了我脑海中对于上一代车型的“阴影”,新宝来变得更大气、更高端、更有内涵,当然也更漂亮。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2)

反而动力方面的变化显得有些让人感到疲劳,毕竟1.4T+DSG黄金组合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从参数方面来看,1.4T发动机的性能关键指标与上一代没有变化,而且底盘生产线也没有改变,毕竟宝来的动力方面已经平衡到了一种极致,满足驾驶需求绰绰有余。反倒是DSG变速器的种种传言让我在选择它的时候存有几分顾虑,但是在试驾过程中,这款7挡变速器还是相当顺畅的,这种平顺性确实是传统自动挡变速器难以与之匹敌的。

有了姣美的容貌,“终结者”新宝来依然将会是销量榜中的“狠角色”,这一点毋庸置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