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道奇酷威旅行版 好用还实惠

2016年03月14日 03: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1

外观/内饰的介绍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随着“二孩儿”政策的施行以及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全家集体出游,拥有一辆7座的车型好像变得越来越重要,虽然MPV车型可以满足这些条件,但是比较低的通过性和适应性是它的一大阻碍,因为你开着它根本没法畅快的去游山玩水;此时,要能拥有一台7座SUV车型,那边是极好的事情。

即便是现在市场的需求会比较高,但是合适的车型不多,价格相对便宜的车型也属于“凤毛麟角”,你要不是个“进口控”,那买车还算省事;若您要是“进口控”,那就真的不好办了。这时咱不如看看前两天刚上市道奇酷威旅行版(上市信息请点击这里),它相比已经上市很久的普通版酷威来说,变化基本不大,其售价在29.99万,对于一款进口SUV车型来说,这样的价格算是很实惠!

注:由于试驾的新车与酷威基本没什么区别,所以此次的文章只为您介绍一下新车与普通车型的不同之处,若想了解更详细信息,请点击查看此前我们所做过的试驾文章:

外观和内饰:外观小改 内饰没变

从外观上看,酷威旅行版和普通版的区别并不算大。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你一眼就看出它的“美系SUV”身份。但相比普通版车型,旅行版车型做出了小幅度改动。家族式的“十字”中网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但进气格栅由普通版的银色镀条改为了亮黑色处理,看上去更加的沉稳。熏黑效果的头灯与19英寸的轮圈也更加能体现出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新款酷威旅行版车型由于仅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内饰颜色采用了深色内饰设计。配置方面则是提供了自动空调、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定速巡航以及后排液晶屏等,配置较为丰富。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家庭旅行包套装可供选装,包含了专属行李架、旅行帐篷以及烧烤套装等部件。

小结:虽然酷威旅行版的变化只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添加处理,但是你无论是站在车旁或坐到车内,去细细的品味,都能感受到超越之前的一种精致细腻,可能这就是酷威旅行版出现的原因吧!

2

驾驶感觉

动力:只能算够用 但舒适型极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用此次试驾车型上的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外,还会引入了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了,这台柴油机对于传动部分则都是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们的最大功率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则是220牛米和350牛米;其中,2.0T柴油车型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

在起步时,车辆的表现并不迟缓,这多少得归功于比较灵敏的油门调教,可以让车重超过1.8吨的新车在起步时,能比想象中的要轻盈一些。不过,该车的动力输出还是更加偏向于日常驾驶,好在变速箱的换挡过程十分平顺。要真想加速,必须要舍得踩下油门,当发动机转速基本上要达到2500转以上后,才会有一些不错的加速表现。

酷威旅行版的转向系统采用机械液压助力的方式,方向盘的回归力度基本能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需要。可相对于大多数转向感十分轻盈的日系车型来说,它的助力表现略显沉稳,这在原地打方向时表现得格外明显。有种注定它只适合家里男性成员使用一样,再苦再累也只能我们大老爷们儿去开车!

在底盘设定方面,酷威旅行版显然走的是舒适路线。车辆在行驶颠簸路面时,悬挂系统的过滤效果很彻底。不但由于悬挂侧面支撑性的调节比较有韧性,这让坐在车内的乘客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车身的跳动和起伏。但总体来说,整车的调教十分具有美式车型最实在的特质,那就是坐着真舒服!

总结:现在大家工作的时间越来越多,手上处理的事情越来越烦杂,全家人能快乐的凑在一起去郊游、去旅行好像成了奢侈品一样,变得可望而不可及,对于车内对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偏向于实用的理性选择,这时7座车型变得特别实用。而酷威旅行版不管是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品质、血统、价格等等诸多方面,都可能会成为消费者最终决定购买决定性因素,这难道不是大伙所期望的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