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豹速激情 新一代捷豹F-PACE试驾游落幕

2017-08-13 15:5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捷豹来说,新车型F-PACE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捷豹这个擅长做运动性轿车的品牌,突然涉足SUV领域感到不解,但F-PACE则用自身的实力,解开消费者的顾虑。作为捷豹品牌的首款SUV车型,F-PACE拥有跑车化的动感外形和出色的动态性能,同时亦保留了捷豹品牌的精髓,可谓完美诠释了在捷豹的“性能美学”理念下,SUV应该有的表现。自2016年上市以来,F-PACE让捷豹在全球的销量提升了83%,还曾获的2017年世界年度车、世界年度设计双料大奖,可谓是实力不凡。

2017年8月12日,由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豹速激情 新一代捷豹F-PACE试驾游”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道路状况覆盖了公路,山路和专业的越野场地,对于F-PACE来说,算是一次对其综合实力考验。

在整个试驾环节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台3.0L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随叫随到的动力储备,在整个试驾道路中,捷豹F-PACE面对爬坡路段显得从容不迫,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能充分满足日常使用,而油门的后半成基本不会被用到。而最值得一说的还是排气管的声浪,F-PACE的排气声浪完全不像XE或是XF那样安静,反倒有点像F-TYPE的感觉。堪比跑车的排气声浪,也更能够刺激用户的驾驶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官方宣传力,F-PACE的定位是跑车型SUV,但是并不表明,这款车型就没有越野的实力,为此主办方还专门选择在专业的越野场地里,考验F-PACE的实力。

在活动场地特设的专业赛道中,一共设置了多个赛道障碍,从入口至发车台始发,经过炮弹坑、跷跷板、三连峰、右侧坡、阶梯路、S弯,最后驶入终点,赛道设置的难度系数适中。

作为一款轿跑型SUV,F-PACE承袭了捷豹品牌的性能美学基因,拥有独到的设计风格、优异的性能表现以及出众的实用性。而此次试驾游最让我惊喜的是,看似主打运动的F-PACE其实还有这不错的越野实力,如果你想兼顾跑车的动力和SUV的实用,F-PACE值得考虑。

河北惠通陆华

主营:

进口捷豹,进口路虎,奇瑞捷豹

电话:400-815-7795

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汽贸园区外围东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