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阳光公益”我们在行动

2018-01-09 11:1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东风日产2017公益行动“智享童梦计划”,在河北深泽大兴小学展开。这也是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助教未来”自2008年启动以来的延续。

东风日产携手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车主以及媒体组成爱心车队,将价值逾10万的智能科技设备送到师生们的手中,并搭建了一间“东风日产智享教室”。

“智享教室”捐赠仪式上,东风日产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智享教室’带来的便利,用科技放飞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成长为社会栋梁,回馈家乡和母校。东风日产也希望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更多孩子带去温暖和关怀,呵护孩子们的童真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让他们同其他孩子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向着美好生活奋力奔跑。“国务院在今年更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智能教育,利用智能技术加快教学方法改革,开展智能校园建设。

东风日产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多年公益经验以及社会公益趋势,启动此次“智享童梦计划”,希望通过“智享教室”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改变他们认识世界、探索世界的方式,发现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在“智享教室”的功能区,孩子们可以体验多媒体课堂环境,观看前沿、优质的教育影像,寓教于乐;可以通过VR眼镜、AR设备、PAD等体验前所未有的互动式课余生活,不断开发他们大脑的潜力,培养创新意识;更可以通过PAD视频连线,与远在城市的父母亲人面对面沟通,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此次捐赠仪式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车主和媒体代表还给大兴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些体育用品,其中有篮球、羽毛球、跳绳等,同时也希望增加孩子课余时间的乐趣。 自2008年以来,东风日产持续开展“阳光关爱·助教未来”公益行动,足迹已遍布14省,爱心里程达58000公里,北至齐齐哈尔,南至广州清远,攀上珠穆朗玛,深赴甘肃山区,将公益阳光洒遍神州大地。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王金宁承诺:“东风日产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精准帮扶。未来5年,我们计划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投入逾8亿元,持之以恒,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们也希望东风日产公益平台,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