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瑞诚二手车 “新春团购惠”圆满落幕

2018-01-31 09:5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27日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与第一车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瑞诚二手车市场西广场隆重举行。瑞诚二手车市场董事长师增琦、副董事长张战兴,总经理池朝辉,第1车贷董事长李海燕、COO邹大伟、华北大区总经理牟俊等领导出席。

据悉,第1车贷将为瑞诚二手车市场提供B+C+M项目,总计10亿专项资金支持。双方将在金融服务、信息共享、交易保障等方面实现创新服务整合,一方面助力市场内商户提升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同时便于广大消费者更高效、更省心的选购二手车,促进国内二手车市场生态圈的和谐构建,真正实现有形市场方、经销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同时,瑞诚二手车市场“新春团购惠”也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现场活动多样:“苹”凡之举-公益义卖,帮助井陉贫困种植户销售滞销农产品:

“新春团购惠”财神到:

米面油年货大派送:

订车十重豪礼送不停:

现场人气爆棚,活动期间销量累计突破200台,成交总金额高达3000万以上!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