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石家庄纳智捷纯粹0首付!贷款现场秒批

2018-03-28 17:1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你买车了么?最近在考虑买车吗?从即日起,来北二环西路125号石家庄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可以零首付购车啦!正在犹豫买车的朋友们,还有比价格的朋友们,大可不必犹豫了!!这样的好政策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哦!

“纯粹0首付!贷款现场秒批!不忽悠!”纳智捷U5 SUV,真正、纯粹的0首付购车!贷款便捷,现场秒批,购车无需等待!

这不是打折的广告,我们不送金条,不送iPhone 叉,我们只为您实现了0购车的梦想!

既然是“0首付”是不是谁都可以买呢?答案是肯定的!详情可致电咨询:0311-87762777。

总之一句话,到石家庄阔捷纳智捷4S店来买车,与其他店不同的是:别人有的这里应有尽有,别人没有的这里依然应有尽有!这里优惠给力,礼品丰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让您轻松做有车一族!

看车购车开心——石家庄阔捷纳智捷全系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服务;

保养维修舒心——专业技术、纯正配件、先进设备、确保维修和保养质量;

质量服务放心——纯正配件精品,统一费用标准,明码标价让您明白消费;

金融置换省心——多种金融按揭购车方案;免费专业评估置换,一条龙服务让您省心;

保险理赔安心——保险管家全方位服务,伴您用车无忧!

石家庄阔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25号(与泰华街交叉口路北)

销售热线:0311-87762777

微信公众号:PPYC3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