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意料之中的进化,全新科沃兹试驾

2019-06-20 15:5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雪佛兰新科沃兹325T,售价8.99万,满足国六标准,是新科沃兹又推出的一款新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4.9L,通用第八代Ectec系列325TZ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以及前脸双格栅设计等。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中的重要一员,新科沃兹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打造,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实现了外观造型升级、动力性能升级、油耗表现升级及互联科技升级,全面满足了国内主流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

高效舒适驾驭体验,离不开先进智驱科技

经典和情怀足以打动每一位热爱雪佛兰品牌的消费者。对于雪佛兰而言,以新科沃兹为代表的新一代全球车型,无疑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其本身具备过硬的实力,不仅体现在“高颜值”上,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科沃兹引入了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系统,基于通用汽车业界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打造。新车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系列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2kW,在1350rpm的低转速下即可迸发出180N·m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创新运用了多项智驱科技及静音科技,在提供更充沛动力、更低油耗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高效、换挡平顺,并能满足激烈操控时的需求。总体来说,在全新驱动系统的帮助下,新科沃兹能够为用户提供起步加速迅猛、中段加速澎湃、高速加速稳定、兼顾舒适性和经济性的驾驶体验。

作为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的科沃兹已经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领先同级的空间、人性化的配置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等特性,通过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自己确实是消费者眼中的“Mr.Right”。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科沃兹325T进一步紧跟年轻化消费趋势,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节油排放、智能互联四个方面持续优化,以全新升级的产品实力切中消费者的痛点,为国内主流年轻家庭带来令人惊喜的出行体验。

相信,随着消费者对这款时尚中级家轿的了解逐步加深,新科沃兹的市场潜力还将进一步释放。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