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风M3L长轴版即将登陆成都车展

2019-09-02 16:4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9月5日,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即将正式开幕。届时,全球主流汽车企业将齐聚成都展出自家的最新产品,并开启“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冲刺模式。据悉,作为行业知名的“MPV制造专家”,江淮瑞风商务车也将在成都车展亮相一款重磅新品——瑞风M3L长轴版。在瑞风M3的基础上的加长轴距、搭载国六动力、增加多项配置,不仅继承了原有车型的大空间、低油耗、高性价比等优势基因,还基于用户使用需求进行强化升级,进一步升级空间承载能力,满足货运物流市场需求的同时,兼顾城间客运出行服务,为创业人士的事业征途添上更多的助力。

致富好帮手即将亮相成都车展,助力物流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国际车展是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中国四大车展之一,也是展示中国先进汽车技术和优秀汽车产品的重要舞台。今年成都车展,瑞风M3L长轴版将闪亮登场,让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产品的独特魅力,届时瑞风M3L长轴版将会吸引外界的高度关注,为未来新车上市做好铺垫。

事实上,瑞风M3L长轴版的推出正是契合了当下城市物流和客运出行的需要。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一方面,新兴产业推动着城市物流运输网络不断扩张,用户对于货运需求越来越大。另一方面,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让消费者对于高效率、高品质承载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目前市面上占有量巨大的微面等车型却无法跟上脚步。沉淀MPV市场多年的瑞风商务车深入专业市场,洞察并挖掘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升级需求,推出了瑞风M3L长轴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瑞风M3L长轴版在部分地区进行了试销,根据终端消费者反馈,新车型轴距加长之后在空间承载性上赢得了广泛认可,而且在国六趋势下,搭载了全新动力的瑞风M3L通过产品力的又一次升级,完美契合了新时代消费人群的使用需求,为城市物流领域带来了更优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各类专业市场向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轴距加长、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精准契合客运货运多种消费需求

无论是物流运输还是城间客运的创业人群来说,大空间的承载工具能为他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瑞风M3L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7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车内容积更是高达5250L,而且为适应不同使用环境有多种座椅选择,让瑞风M3L的承载能力和使用范围大幅提升,既能满足多拉快跑的货运需求,又能满足运输多样化的客运需求。承载能力的强弱不仅仅是加长的车身尺寸,还有贴近消费需求的空间设计。瑞风M3L尾门开启后的内部空间呈方正型,座椅折叠时与车身贴合紧密,空间利用率更高,货物装载也更多、更便捷,而且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也能自由切换运输状态,多用途性更强。

高效率、高利用率的运输工具成为创业人群真正的赚钱利器,而动力和油耗的平衡也真正做到降本增效,在国六政策推动下,瑞风M3L长轴版主动进行动力升级,搭载国际主流技术注入的百万保有量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至98kW、182N*m,极大的增强了起步、爬坡、加速的动力表现,而油耗却在多项技术加持下不升反降,给用车客户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此外,瑞风M3L也通过稳重又大气的商务造型、精致的环保内饰,以及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创业者创造更多利润的同时,赚足面子、保障行驶安全,是生意创业人群的高性价比之选。

18年以来,瑞风MPV紧跟市场需求,快速焕新产品,在中国MPV市场一直保持了领先优势,夯实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瑞风M3L长轴版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近期全国供货,为各专业市场带来更好的多用途的用车解决方案,相信未来也将代表瑞风MPV为年轻的创业人群创造更大的利润,助力事业成功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58-12.29万元
1.5T 1.8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