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亚运版石家庄惊艳上市!

2021-04-10 20:0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科技吉利,悦行亚运。

4月10日,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会在石家庄鸿嘉展厅隆重举行。厂家领导、石家庄各届媒体代表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上市盛举。

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在继承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同时,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将以亚运之名,和上市5年热销海内外25个国家的“全球车”为积淀,传递大国的制造底气与体育精神。

伴随着超燃的开场音乐,我们美丽大方的主持人上台致辞开场,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并为现场观众赠送暖心礼品;让我们跟随精彩的镜头,回顾下本次活动的每一个瞬间。

聚光灯下的主角“吉利博越亚运版”即将正式登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吉利汽车北区事业部营销二公司河北大区庞旭光先生与河北鸿嘉总经理王泽峰先生一起为新车现场揭幕,吉利博越亚运版·赛场即主场

正式“C”位出圈。令大家翘首以盼的新款博越闪耀亮相!

吉利博越亚运版这台车对运动精神的致敬,没有停留在“亚运版”三个字上。配置的升级,才是它成为新一季爆款的底气所在。河北鸿嘉销售经理孟朝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三好SUV”博越亚运版的新车信息,新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1.8TD+6MT 亚运版新年红包价91,800元,1.8TD+7DCT 亚运版新年红包价108,800元。吉利博越亚运版购车可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亚运”三好先生,吉利博越亚运版在石家庄鸿嘉抢先预定期间,就有客户极具慧眼,早早将目光锁定在了我们这款三好SUV,成为石家庄首批吉利博越亚运版的尊贵车主,感谢您对吉利汽车的支持与信赖。

现场不仅有新车品鉴,更有激情澎湃的音乐与舞蹈,一场集香车、音乐、美女、礼品于一体;精致臻享品鉴会,现场气氛美好,惊喜连连!

     

    

   

   

吉利博越亚运版今日“C”位上市,吉利博越亚运版石家庄站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感谢出席活动的所有嘉宾,祝您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河北鸿嘉吉利汽车4S店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权的吉利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现有800平米的宽敞明亮的销售大厅,五级标准售后服务站,是拥有吉利汽车在全国统一建设标准的4S店。河北鸿嘉吉利以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公司目标,力求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