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初夏之境 驾享随心”SUV车型私享试驾

2021-06-24 16:2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试,才知不同

驾,方晓独到

驾享随心 悦享豪华

探寻您的舒适静谧座驾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SUV车型私享品鉴会

诚邀您莅临,多重礼遇享不停

6月26日至6月27日(本周六日),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诚邀您参加“初夏之境 驾享随心”SUV车型私享试驾品鉴会;活动期间邀约到店即享40元现金红包(仅限前50名),另有金融服务费50%折让、24期5050金融方案;订购指定车型再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原厂质保,5000元售后储值基金等实惠;更有2021款林肯冒险家及林肯大陆车型专属团购特惠政策唯你亲享!全新林肯领航员现车到店,专属颜色,预订从速,更多惊喜礼遇,亟待亲临展厅揭秘!快快拨打:400-868-0865或0311-88883636报名参与,亲临试驾活动现场,感受美式豪华带来的静谧之旅。

2021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仅剩3台,包牌首付低至3.88万元起,再享5年原厂质保。配备多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多项健康配置和智能互联科技,全方位满足你的用车需求。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完美诠释了林肯“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通过全面的智能互联科技、丰富的舒享豪华配置以及人性化健康装备,为你带来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智享健康头等舱”。

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再享10次免费基础保养及14万公里原厂质保。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以多达60余项的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成为细分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深入诠释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主张,为享受人生进阶过程的攀登者们带来纯正美式豪华之选。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首付低至4.6万起!限时畅享24期50-50金融方案。作为首款完美诠释林肯“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集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舒适灵活的敞阔空间、以人为本的前瞻科技和静谧尊崇的私享体验于一体,代表了当今大型豪华SUV的领先水准。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让你在全情迸发之际仍能保持行云流水般的平顺驾控。

即刻前往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

体验源于每一个细节的豪华礼遇

唯你专属的全方位个性化驾享平台

助你轻松悦享心中座驾

豪华 自有其道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欢迎您莅临品鉴

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行200米

销售咨询专线:0311-8888 3636

售后预约专线:0311-8888 5252

全方位道路救援:400 0600 980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