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西柏坡站

2021-07-18 15:1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7月17日,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西柏坡站活动在东风风神河北慕德专营店举行启动仪式,除了来自河北、山东地区的媒体记者和东风风神车主外,退役老兵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品质之旅的荣耀启程。据悉本次东风风神AX7硬核品质之旅自3月启动,由东风猛士和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组成的“硬核CP”从“英雄城”武出发,并由南北双线进发,开启比“”中国红色之旅。期间将途经昆明、兰州、赤峰、宁波、广州等15个城市,在祖国版图上绘制出一个充满红色记忆的“五角星”,并最终会师中国一大会址——嘉兴。今天,硬核之旅活动行至石家庄西柏坡站,在这里,作为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三大战役”在这里指挥,“两个务必”在这里发出,“进京赶考”从这里动身,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我们践行西柏坡精神,重温红色革命文化,以硬核之旅的军工品质,一起向时代力量致敬。

致敬AX7硬核之「星」,传承英雄赞歌

西柏坡站的老兵代表吕先生现场发表硬核感言,为东风风神证言,为时代致敬,彰显东风风神的军工基因和硬核本色,也展现了一名老兵的理想信念和永葆红色品质的革命精神,并激励在场的东风风神车主以及媒体朋友,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每个人都是见证时代力量、推动时代巨浪的“推浪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致敬,向“巨浪”涌现的时代致敬!

在这座红色之城,一起驾风神巨浪,开启硬核追星行动

东风风神AX7巡游穿行于魅力石家庄的红色文化,尽显“开国第一城,英雄石家庄”的硬核底色。

  

  

  

  

 

石家庄解放纪念碑,与大石桥和高克谦纪念碑相连,是石家庄市革命传统教育的中心阵地。骏马扬威,代表攻无不克精神的石家庄解放广场“胜利之城”雕塑,寓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经过浴血奋战,一举攻克华北重镇石家庄的丰功伟绩,也象征着石家庄军民团结奋进、昂首阔步进行现代化建设的英雄气概。

初心不渝,满载一身荣光,不忘先辈之功业。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是我国兴建早、规模大、建筑规格高的著名烈士陵园之一。1948年秋,经朱德总司令提议,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牺牲在华北大地的革命烈士而修建。陵园安葬着马本斋、周建屏、常德善、包森、周文彬等历次革命历史时期牺牲在华北地区的318位团职以上的革命烈士、650多位烈士和老红军的骨灰,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和柯棣华大夫均安葬于此。

  

  

 

探寻正定历史印记,体味古城千年韵味。红色基因在这里代代传承,光荣传统在这里历久弥新,革命精神在这里发扬光大!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这座红色之城,闪耀了新时代的新风貌。

红色基因,AX7 PRO全维释放品质实力

用车轮追寻“中国力量,太行天路串起了沿线“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区”古村落和多个革命历史遗迹,使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建筑文化有机联系在一起,激活了一个个千年古村落,打通了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徜徉在古村古树之中,陶醉在青山绿水之间。

一木一物,一石一村,彰显工匠精神,风神智造书写民族自豪。

西柏坡纪念馆“重温赶考初心 践行使命担当”

  

  

  

  

 

百年征程历历在目,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激发的是阔步向前的不竭动力。东风风神车主和媒体朋友们重温抗战峥嵘岁月,献礼祖国,致敬时代。

硬核升级,展现与生俱来的军工品质

作为东风公司的自主事业的核心单元,东风风神有着与生俱来的品质基因。从2009年7月东风风神首款产品上市,便以军工央企的品质口碑征服世界五大洲,走进千家万户。

如今,在东风风神AX7 PRO 以军工品质勾勒出硬核底色的同时,为满足新时代用户的需求,AX7 PRO巨浪版也应势而来,带来真正安全够PRO、智慧够PRO、舒适够PRO的升级体验。

实力见证品质,车轮丈量祖国。以匠心工艺锻造卓越产品,以硬核品质守护美好生活,东风风神AX7 PRO以硬核之名,向梦想进发。放怀天地,游刃山河,红色之旅已经启幕,品质出行仍在继续。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