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百强巡展活动三四级汽车市场的榜样力量

2016-04-28 14:3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24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强势登陆河北武安,湖北襄阳、安徽安庆、 河南开封、吉林通化,山东邹城、莱州,在当地掀起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人们在巡展中看车,选车,买车,尽情享受着由巡展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同期举办的还有2016(第五届)皮卡中国行日照站的活动,作为首届SUV体验巡展,皮卡中国行也取得了不错的展会效果。

本轮巡展,各个站点都有不错的表现,虽然近期市场环境依然不够乐观,但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并以三四级汽车市场为依托,积极尝试新模式、发展新业务,不断探寻增长可能,这既是顺应市场的需求,也是其自身蓬勃生命力的体现。

品牌有口碑

十余年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砥节砺行,以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厂家、参展商、消费者的认可,打出了自己的品牌,成为了车展行业中的常青树。在湖北襄阳站,虽然前期举办了团购会和地方车展,释放了一些销量,但经销商的参展意愿仍旧强烈,并对本次巡展抱有非常高的期望。一些参展商直言,相比地方车展而言,他们更加信赖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也更愿意参与巡展,好的品牌自然有口皆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品牌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实力有保障

不同于地方车展,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是有规模,有依托的大型车展,100个站点的容量,可以辐射东北、东南、华北和东部沿海的大部分地区,巡展还与政府部门、汽车协会密切合作,为活跃当地的汽车市场,推进汽车产业的发展共同努力。牢牢扎根三四级汽车市场,精耕细作,百强巡展系类活动用卓越的实力奠定了其在同类车展中不可撼动的地位,独特的展会模式也成为了众多车展争相效仿的对象。

现场有效果

考量一个车展是否成功,既要看现场的集客、实际的销量,也要看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效果,只有综合的评判才能衡量出车展真正的价值。百强巡展系类活动之所以一直被参展商所青睐,离不开品牌推广,产品促销,传播汽车文化三位一体的办展理念,巡展通过新车上市、车型推介、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大幅提升品牌在现场的传播效果,帮助车企进行推广,增加车展的附加价值。

时光倥偬,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走过十余个春秋,而今,2016春季展的活动也已过半,虽然汽车市场起伏多变,但不变的是巡展人对这份事业的执着和热爱,也正是这份热情使得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长盛不衰,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将会越走越宽广,越走越顺畅。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