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名城汽车巡展东风悦达•起亚的三宗"最"

2016-04-28 14:59: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2016(第九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强势登陆湖北襄阳,众多参展品牌各有特色,东风悦达·起亚更是以“三最”著称,究竟是哪三最,我们不妨来一探究竟。

车型最多

此次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参展的是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带来了KX5、KX3、新智跑、新K3、全新K5,共5款车型,这五款车型涵盖了高中低档的多种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来东风悦达·起亚,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非常大,不愁找不到满意的车型,车型够多,配备够全,才能对消费者形成足够的吸引力。”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顾问乔坚说道。

款款都有好人气

优惠最大

相比于其他品牌,东风悦达·起亚的优惠力度惊人,不仅推出了车展特价车、公务员购车补贴、免费保养、整车保修等多种优惠活动,更为购车顾客准备了丰厚的订车大礼,冰箱、电视、蚕丝被,还有可爱的小金猪,只有想不到,没有送不了,买车就有礼,“礼”多人不怪!

购车大礼,心动了没?

服务最贴心

在巡展现场,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员工贴心地为顾客准备了休息区,并配备了面包、点心、咖啡、红茶等小吃,让看展的顾客歇歇脚,补充一下体力。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赏,“为顾客提供饮料和茶点,虽然看似小事一桩,但却让人心里暖暖的,能够把服务做的这样到位,他的品牌也一定值得信赖。”一位顾客对笔者表示。

暖心服务

事事用心才能面面精彩,东风悦达·起亚用最全的车型、最大的优惠与最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将展会的效果发挥到了极致,为本次的参展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