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唐山冀东大大小小梦想城自驾活动进行时

2016-04-29 10:54: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4月24日,山冀东大大小小梦想城活动如期举行。签到合影,整队完毕,迎接着朝阳奔向孩子们的活动乐园——“中国首家儿童素质训练基地——大大小小梦想城”!

《大大小小梦想城》儿童素质职业体验馆,是以国际先进的教育、培训理念为基础,参照真实场景规划建设,为青少年儿童构筑的真实、生动的儿童城市。融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劳技教育以及艺术、文化创意、科学等诸多内容于一体。它是专为4-14岁少年儿童设计的、由少年儿童自主管理的“儿童城市”。这个城市拥有与真实城市一样的形态和景观,有模拟设定的社会规则和文化,具备管理系统、金融系统、安全系统、社会服务系统等。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

上午10点整,我们驱车到达大大小小梦想城门口。领取门票,讲解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便开始了体验之旅。

首先,来到警察局场馆,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换装完毕,一排靓丽的小人民警察站立在我们面前,他们英姿飒爽,有模有样。教导员训练小朋友们职业素质,喊口号培养气势。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

然后来到急救中心场馆,小朋友穿上医生服饰,配上听诊器,一个个小大夫展现在我们面前。教导员给小朋友们演示如何听诊,如何检查伤员,他们学的有滋有味的。

看,我们的小小升旗手们,笔直的站在国旗台下,两个旗手在教导员的指导下准备升国旗,红星红旗冉冉升起,小朋友们注释凝望。

通过这次职业体验,让孩子能够在有环境、有道具、有引导、有热情的情况下从不同角度广泛地接触和感受实际社会生活,认知社会规则,建立正确的财富观念,体会父母的艰辛,增强实践和创造能力。让他们懂得他们是社会的小主人。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