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河北县域电商生态共建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6-05-16 11:25:00
来源: 作者:

燕赵大地,喜气洋洋,各路大咖、济济一堂。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主办,无界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冀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网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纬四十二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县域电商生态共建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河北分盟发展大会”在省会石家庄神州七星酒店成功召开。

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单位有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山市政府农办、邢台市桥西区、赞皇县、唐县、内丘县…等省市单位及近30多个县域的主要领导莅临大会,人民日报、香港大公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新华网、中新社、凤凰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参会并进行宣传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行业知名领军人物、电商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近300名嘉宾参加峰会。

 

 

 

  

省人社厅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处处长李会朋、河北省农业厅信息处处长王志军、唐山市政府农办综合协调处处长陈士亮、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秘书长莫问剑分别为此次峰会致辞。 同时举行“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河北分盟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电商服务中心等授牌仪式。无界控股有限公司CEO、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河北分盟秘书长赵玉玮,淘实惠CEO孙伟,农业品牌化智库-农本咨询首席专家贾枭,中国智慧旅游副理事长赵志强,江西全城电商创始人徐小波,甲骨文科技执行总裁岳晓兰作主题分享。

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秘书长-莫问剑

总盟向分盟授牌

河北分盟秘书长-无界集团CEO-赵玉玮

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河北分盟秘书长赵玉玮首先代表河北分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和多个参会县市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盟发展的生态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联盟围绕“郡县治则天下安,县域强则国家强”的奋斗方向,精准发力,持续奋进,不求大而求精,不求快而求优,不求全而求美,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联盟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面对“互联网+”的时代机遇,联盟把发展县域电子商务作为业务实施的突破口和体现自身价值的支柱,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激发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强化双方联动,大力推进更多县域触网,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河北分盟作为全国首个成立的分盟组织,将搭建河北省发展沟通平台,增加河北省曝光度与推广度,提升河北省县域名片,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而在新的形势下,县域电商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新蓝海、是推动城乡互动的立交桥、是开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金钥匙,是深化社会治理和激发农村活力的好载体,河北分盟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强攻农村电商、主攻工业电商、巧攻旅游电商、力攻跨境电商,为全国县域电商发展进一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最后,赵玉玮向全国与会嘉宾、各路英豪发出邀请,多来河北走走看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携手开创河北县域电商的美好明天。

现场咨询

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办、省人社厅、省科协等支持单位领导首先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领导们指出,当前,电子商务作为信息经济的重点领域和“互联网+”的重要业态,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蓝海。河北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十分重视电商发展,今年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着力构建更有效率的政务生态系统、更有活力的产业生态系统、更有激情的创业生态系统、更有魅力的自然生态系统,全省电子商务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并呈现出县域及农村电商快速发展等特色。其中,此次河北分盟的成立预示着河北在县域电商发展上不断探索,闯出了一条值得期待的新路子。此次峰会,精英汇聚一堂,共话电商发展大计,必将对全国县域电商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与会人员以前瞻的眼光和实战的作风,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共谋未来。同时,进一步树立互联网时代的新使命,在电子商务领域持续发力,主动创新,不断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持续改善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