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庞大在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获多项殊荣

2017-05-09 00:4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8日,首届“2016中国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集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在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同时,也彰显了集团在售后维修技能方面卓越的实力。

首届“2016中国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和中国汽车经销商Autodealer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评选技术卓著的汽车维修技师,强化汽车维修市场的服务标准,从而体现中国汽车行业4S店售后服务整体品质。本次赛事涵盖车主们非常关注的保养、钣金及喷漆三大领域。本届技能大赛历经海选赛、晋级赛与总决赛,最终晋级选手在比赛中经层层筛选,一路过关斩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与过硬的操作技能,充分展现了4S店员工的维修水准。

自收到大赛通知后,集团乘用车业务管理部和市场部积极动员各大区选拔售后维修骨干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了一支高素质、敢打硬仗的售后团队参加预选赛并进入晋级赛,其中晋级赛选手过半数顺利进入决赛。我们的选手用自己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此次大赛全国共36个汽车经销商集团参加,有3000多人报名,进入晋级赛的选手仅150人,集团进入晋级赛的选手就有33名,其中17人又进入了总决赛;经过笔试和实操比拼,在保养组、喷漆组、钣金组三个组别9名冠、亚、季军中,集团最终包揽了机修组冠、亚、季军,钣金组亚军和季军,12人又分别被评为喷漆、钣金和保养三个组别的十佳奖项,16人获得了优秀奖,集团乘用车业务管理部罗爱军部长受聘为本次大赛专家组组长,并获得特别贡献奖,乘用车业务管理部敏经理获得优秀裁判奖,为集团赢得了荣誉。

获奖员工分别为:山轿车大区弘德丰田包海安、五菱大区保定分公司张立娜、承德轿车大区庞大之星奔驰张尊分别荣获保养组冠、亚、季军,唐山轿车大区弘德丰田张庆权、承德轿车大区钣喷中心崔建华分别荣获钣金组亚军和季军。

集团公司对于此次大赛非常重视,为保护优秀人才,庞总批准进入晋级赛的33名选手纳入集团人才库,优先以备重用,并奖励进入决赛的17名选手每人1万期奖,希望集团各大区各经营单位今后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技能比赛,为集团荣誉而战!

通过此次大赛,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让优秀的服务技师获得了提拔上升的通道,这也正和集团今年“提升年”的发展主题不谋而合。见贤思齐,相信在这些集团售后精英的标杆作风带领下,庞大人一定会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素养提升,技能提升,管理提升,效益提升”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成才,为圆满完成集团今年的奋斗目标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