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南方车主公益行启辰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7-08-08 17:29: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石家庄编辑小東

2017年,第三站东风南方车主自驾公益行在这个七月圆满落幕了,以启辰车主为主角,我们围绕着公益、工厂参观和自驾出游三大核心内容,在山西晋中、山东菏泽以及河北邯郸集结三个省市的爱心车主加入到自驾公益行中,分三条线先后出发,最终以参观东风启辰郑州工厂为终点。一路做公益,一路感受启辰车带来的驾乘体验,最终在工厂生产线亲自感受东风启辰的品质支撑。充实而饱满,有趣而有力量,在小善中体会公益的博爱精神,东风南方车主自驾公益行启辰郑州站活动获得了150多名车主的一致好评。



恪守诚信央企的信念 东风南方聚力启程

诚信央企 东风南方。这并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而是东风南方作为企业公民一直铭记在心的行动指南。作为拥有百万客户的企业,一举一动不仅体现了东风南方的企业风采,更传递了央企在汽车营销行业的声音和力量。我们理应通过品牌价值和品牌精神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扮演更重要的社会角色!

2011年东风南方成立爱心基金会,公布东风南方旗下专营店每销售一台车,捐出10,每保养维修一台车,捐出1元,注入爱心基金会。紧接着东风南方先后在贵州、重庆、河北、山东、四川、山西、云南等地建立8所爱心食堂,为学生解决和改善就餐环境。

2016年东风南方再次启动“品在南方 爱行天下”车主自驾公益行项目,联合车主回访小学,援建爱心图书馆捐赠爱心物资。广东站,重庆·四川站,以及这次启辰郑州站,东风南方携手百万车主纵横中国,行走超过上万公里,捐赠上万册图书以及众多爱心物资,给上千名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

践行公益初心 做行业先锋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凡出现天灾人祸,中国人总能守望相助,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行善变得持续性和常态化,这就是微公益。践行公益初心、传递爱心是东风南方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我们希望不断的行动,做行业先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这个夏天,东风南方联合137家专营店与山东、山西、河北的启辰车主为爱再次启程,见证我们公益的初心。书籍、爱心物资从全国专营店汇集到三省的集合城市,只为那些渴望阅读,渴望奔跑,渴望音乐的孩子绽放满足的笑脸。

在山西省,50多名车主回访晋中寿阳县羊头崖小学,在交谈,游戏中走近孩子的生活。羊头崖乡地理位置偏远,黄土高坡的地形导致他们只能以农业为主,村民家庭环境较差。对于孩子来说,读书似乎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出路。远离父母,寄宿学校,吃着简单的饭食,在简陋的环境中拼搏,他们毫无怨言。




“感觉辛苦吗?”“不辛苦,爸爸妈妈更辛苦!”

“喜欢羊头崖吗?”“喜欢。”

“未来有什么梦想?”“我希望能做一名老师。”

“成为一名老师之后呢?”“回来羊头崖小学做老师!”

“为什么呀?”“因为这里有我的回忆,我想让更多和我一样的小朋友…快乐!”(羞涩的笑起来)

而在山东省,车主回访菏泽定陶县马集镇袁堂小学,捐赠书籍、体育器材等爱心物资。相比羊头崖小学,袁堂小学环境好一点,但很大部分的孩子是留守儿童。父母纷纷外出打工,把孩子留给家中老人照顾。希望我们的到访,热闹的活动和游戏,能填满孩子的孤独,带给他们片刻的快乐和满足。几个小时的活动让车主感触很深,“不够,不够,远远不够”,“捐赠的不够多,我希望下次能带更多的物资过来,让孩子们笑得更开心。”“希望东风南方继续把车主自驾公益行项目搞下去,让更多的车主体会,变化,成长。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有爱!”



搭建主机厂与客户的交流平台 树行业标杆

东风南方一直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强化团队的战斗堡垒作用。总比别人多想一步,总比别人走快一步,持续做好先锋榜样,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东风启辰最大的经销商,东风南方搭建起主机厂与客户的交流平台,带着车主走近生产第一线,走进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四地工厂,让车主近距离接触到生产作业,更好的了解车辆性能和品质。2016年,广东站、重庆·四川站的车主自驾公益行,东风南方带着车主走访花都工厂、襄阳工厂。这次,启辰郑州站,我们带着山东、山西、河北的启辰车主回娘家——郑州工厂,深入了解东风启辰的品质支撑。


2017年,东风启辰成立后,品牌厚积薄发,1-6月累计终端销售62,344辆,同比增长9.7%。在汽车市场疲惫的状态下,东风启辰依然以傲人成绩征战行业。这源于东风启辰在新品驱动、品质向上、营销接地、渠道下沉、全价值链发展体系已构建成功。从商品企划、造型设计、研发测试、生产制造,到供应商筛选、专营店管理、渠道营销等全价值链体系让东风启辰拥有了强大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150多名车主先后参观了郑州工厂,都被工厂内的环境,生产秩序,规模所震动。“想不到自己的车是在这里,这样的环境下生产的,感觉挺厉害的。”

在整车工厂,涵盖冲压、焊装、树脂、涂装、总装等完整的五大工艺布局,年产能达35万台。其中车主参观的总装车间,平均每1.5分钟下线一台车。看到员工配合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埋头苦干,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深刻理解东风启辰匠心匠品的企业口号。

而在发动机生产线上,车主亲历一台发动机的诞生。从缸盖安装、凸轮轴安装、配气相位安装、油底壳安装、摇臂罩安装等等,到最后调试。每一台发动机都需要经过层层检测,127道精细的工序调试,最终才能安装在每一台东风启辰车辆上,为你的出行输出强劲动力。

当车主参观完工厂,我们问他们最大感受是什么,他们说出两个词“放心”和“高兴”。因为有如此的生产作业,车主如吃了定心丸。有如此强大的后盾,车主因为放心而高兴。

秉持客户至上 增强品牌美誉度

东风南方一直以“主力军”的定位来要求自己,追求高目标,高达成,高收益,用优秀的业绩构建汽车营销行业领导者地位。 2016年,东风南方已突破百万客户,今年上半年,东风南方将继续上下拧成一股绳,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魄力,冲刺20万销售,以实际成绩回应车主的支持和信赖。目标虽高,但我们有绝对的信念。因为给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一直是东风南方的核心竞争力。正如这次自驾公益行,在公益、参观工厂之外,我们更注重客户对车辆的驾控体验。

山西线,十几台车浩浩荡荡,穿越山西河南来回行驶1400多公里,途经晋城参观皇城相府,而后又去洛阳龙门石窟欣赏古代石雕技艺。无论高速,还是省道,县道,启辰车都带给客户低油耗,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而在山东线、河北线上,我们更增加了山路行驶,让车主在弯道,山路中,感受T70、T90带来的驾驶乐趣。一边太行山脉的山林美景,一边体验平顺舒适的驾控感受,难怪车主都给启辰大大的赞。





启辰郑州站活动在150多名车主的见证下圆满结束了,留下了许多的不舍,创造了许多难忘的瞬间,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车友”。三条线,四个城市,九天行程,十全十美的体验。这一路,感恩有您们!




品在南方 爱行天下——东风南方车主自驾公益行项目,是东风南方回馈车主,诚信央企的品牌建设的重点项目。从成立公司以来,我们以“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为理念,勇担社会责任,获得百万客户的支持和认可。现在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继续深耕、突破、聚能,做好央企的责任和义务,做好行业先锋榜样,树立行业标杆形象,继续成为顾客心中最放心的“东风南方”。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