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两亿钜惠 幸福同享"9月购车优惠

2013-09-09 11:3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阳

凤凰汽车十堰站:八月酷暑余温未减,黄金九月购车热潮已至。这个九月,东风风神面向全国范围火热开启“两亿钜惠 幸福同享”2013购车优惠季活动,你买车我买单,超值优惠令人心动。

\

本次“2013购车优惠季”,东风风神携“两亿钜惠”为消费者买单,推出2年4万公里延保、0首付、1年0利息0手续费、幸福3重礼等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政策,从前期购车贷款到后期用车保养,为车主提供全程超值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车优惠面向全系车型开展。除热销的旗舰车型A60外,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S30、新H30 CROSS两款超值产品也在活动之列。

\

\
中秋、十一长假将至,很多人都做好了9月买车、10月出游的计划,乱花迷眼的促销大战中,一辆大空间、出游便利的车型是准车主们选车的首要标准。由著名主持人孟非倾情推荐的新S30历经25项升级,以“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三新魅力全面打造越级品质,舒适驾乘体验与新增丰富配置为车主提供更多出行便捷享受。新H30 CROSS以2610mm轴距营造宽阔舒适大空间,高达172mm的离地间隙更是足以媲美SUV,是金秋出游车型的不二选择。

10月1日起,热议已久的汽车三包政策将正式实施,这让很多准备近期出手的车主们表现出观望情绪,然而对于本身品质过硬,售后服务放心的产品来说则并无约束。上市一周年,凭借“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强安全、超多配置、超级好开”五超优势,东风风神A60备受消费者青睐,本次活动推出的2年4万公里延保更为犹豫中的车主服下一颗定心丸。据悉,新推出的A60周年纪念版,新增LED日间行车灯、高级音响套装等高档配置,售价仍然保持8.68万-13.98万元不变,加之金九银十促销优惠,超值价格已见抄底,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业内人士建议,每年九、十月份的汽车促销大战是出手的最好时机,按照市场规律,若是等到元旦、春节等传统的购车旺季再出手,可能会面临部分车型提车周期延长、优惠缩水等情况。所以,如果您打算在下半年购车,不妨趁金九银十钜惠期,到店品鉴一番,一举将心仪的爱车拿下!
东风风神十堰亨运专营店
联系方式:0719-8212788
地址:十堰市车城南城59号(十堰客运南站旁)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