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售价11.59-14.99万元

2013-09-13 10:2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10日,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种车型,6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为11.59-14.99万。新车还首次引入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

\
 

新车亮点:   

1、掀背风格,身形紧凑,尽显跨界之美。   

2、首次引入1.6T涡轮增压+6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
 

科鲁兹掀背车在上海耀元路试驾场进行,上市发布会在音乐与微电影中进行,宛如一场盛大的音乐派对,正恰到好处的烘托了科鲁兹掀背车时尚动感的艺术气质。

\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设计。简洁明快的车顶线、干净利落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让整车外观更加立体充满张力。科鲁兹掀背车还在细节上凸显不同,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17寸运动型轮毂,都使整车更时尚。

\
 

内饰上,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内饰,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内饰品质。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拓展至1254升。

\

动力上,科鲁兹掀背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技术,将扭矩在5秒内增加到266Nm。   

科鲁兹掀背车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车型可免费升级“智酷科技尚选包”,拥有智能娱乐导航,7寸触摸式液晶屏,蓝牙连接手机功能,倒车影像,车门LED镭射投影灯和运动踏板等时尚配备和个性选择。

十堰泽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路万通工业园

销售电话:0719-8761118

服务电话:0719-8761172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