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7万元起搞定白富美只有传祺GA3

2013-10-17 11:5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传祺GA3是广汽传祺厂家专为80后90后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潮中网格栅线条硬朗,前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整体而言前脸显得更为年轻新潮。内饰也倾向于年轻时尚的设计,不仅如此GA3全系还标配博世ESP,四轮独立悬挂保时捷公司打造的底盘。该车最大特点就是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在同级价位中几乎无出其右目前少量现车已到汉阳龙阳大道的广汽传祺友芝友店,现场订车送惊喜大礼包… 如果是追求时髦的80后90后,如果您需要空间宽敞外形时尚的小车代步,那您一定十堰广汽传祺腾泽4S店.

您现在只要打进我们热线电话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火爆咨询电话:400-705-9177

\

 

 

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秉承了“为亲人造车理念”,继承了“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操控、平顺、NVH等性能指标综合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带来动感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偏向运动的设计风格,与传祺其他车型中规中矩的造型相比较,GA3显得更加动感时尚。新车包括造型更具流线的前大灯组、黑色的中网以及凸起的前护板,这都体现了新车的时尚与运动性。

\

 

 

内饰方面,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高配版车型还配有无钥匙启动。仪表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半包裹结构,而中控面板是与传祺GS5相似的轮廓,但采用了竖条式空调出风口。

\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或将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同级车采用的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不同,传祺GA3配置的是舒适性和操控性更好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均采用碟刹,铝合金轮毂也是比较动感的螺旋式风格。

 

十堰腾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广汽传祺腾泽4S店

4S店地址:经济开发区东环路方块村三组(十堰东高速路口向左4公里)

星级站地址:北京中路28号(速8酒店旁)

销售热线:400-705-9177 /0719-8020092

售后服务:0719-8020111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