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月处理案件200余起

2013-08-14 15:42:47
来源:交通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市委政法委的积极推动和法院、司法、仲裁、保险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 7月1日该中心于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事故处理大队前院一楼正式成立开展工作,中心主要为广大市民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提供法院调解、行政调解、人民调解、仲裁认定、保险快速理赔等业务服务。7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对该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为该中心的正常运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心开展工作之初,因群众不够了解等因素,保险快速理赔案件较少。

    下一步,公安交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宣传中心的工作模式,制作相关的宣传画册进行介绍,让当事人了解办事流程、工作制度,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让这一工作平台成为群众处理交通事故的快捷窗口,更好为民服务。(王长明 杨万明 刘光启)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