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朝阳路立交桥增设直行导向车道大改造

2013-08-14 16:09:21
来源:十堰交通网 作者:综合报道

朝阳路立交桥增设直行导向车道,同时同步增设导向箭头12个,施划新标线800余米。

朝阳路立交桥路段改造后,大大缓解了该路口路段的交通压力。但是,随着车辆增多和春节临近,该路口上下班高峰期,特别是朝阳路人民银行处路口直行和左转车道通行量大大满足不了需要,尤其是双向直行车辆积压较多,经常发生交通拥堵。

为缓解压力,市公安交管局经过充分论证,反复研究,决定在现有道路的基础上增设一条左转弯导向车道,引导部分左转车辆在不影响直行车辆的情况下,提前进入路口等待左转;原有右转弯车道增设直行导向,车辆可借用两侧右转弯车道双向通行,以此扩展此路段的直行和左转范围,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同时,市公安交管局对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增设导向箭头12个,施划新标线800余米。日前,车辆可以按照新划定的交通标线和导向选择通行。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