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港晖巷抓拍系统明日启用 监控违停逆行

2014-10-31 15:41:04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杨建波 陈敬明

港晖巷“两进两出”单行道20日正式启用,交警工程设施大队在该路段安装了7处违停抓拍监控设备和5处逆行抓拍设备,将于11月1日正式启用。

港晖巷内有十堰市实验小学、老虎沟市场、太和饭庄、滨河小区等单位,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而巷内道路并不宽敞,以往时有堵车情况发生。为规范农贸市场秩序、保障学生安全、减少交通拥堵,市交管局提出单向通行方案。即车辆从实验小学路口进入后,可以沿着港晖巷途经老虎沟市场、太和饭庄、新凯悦酒店、环境监测站、阳光华庭至邮电街河北路路口驶出,也可以途经老虎沟市场、江西路、实验小学后门,从公园路人商天桥路口驶出。

通行方案从20日开始实行,虽然该路段已施划了交通标志标线、停车泊位,设置了禁停标志牌并安装电子监控设备,但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时有发生,通行效率未有明显改观。

为切实规范港晖巷行车秩序,确保新交通组织方案有效实施,交警工程设施大队在该路段安装了7处违停抓拍监控设备和5处逆行抓拍设备,将于11月1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该系统对违法停车、行车行为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一旦违法被抓拍,将通过违停抓拍LED屏显示告知,并将依据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