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2014岁末嘉年华今日震撼开幕

2014-12-12 15:31:27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马俊杰

今日9时,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一起狂欢一起Hihg”2014岁末嘉年华活动,将在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一次横跨汽车、房产、建材、家电、食品、珠宝、银行、保险、IT等行业的全民狂欢展销盛会,让市民在享受到优质实惠商品的同时,体验前所未有的购物娱乐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2014岁末嘉年华活动由格调车展、房产盛宴、购物娱乐等部分组成,现场分为商家展位区、娱乐休闲区、主题舞台区和特价甩卖区,整个活动为期3天,市民只需在现场扫描活动官方微信,即可获得门票进入内场参加活动。现场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百余款车型、12名全国知名超级车模、华中首次迪士尼气球主题展等,将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娱乐体验。

据悉,13日上午,2014十堰汽车风云榜颁奖典礼将在岁末嘉年华现场盛大开幕。作为年底十堰最大规模、最高规格以及首次室内大型车展,此次嘉年华不仅有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携100余款最新车型与热销车型亮相,最受市民关注的汽车底价和优惠力度也将是史无前例。车展还特邀12名全国超级车模助阵,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此外,本次大型车展还专门开辟二手车展区,这在十堰举办的历次车展上尚属首次。

本次嘉年华还云集全市最优质的楼盘项目,让市民能在一日之间看遍所有精品楼盘,在展位之间最直观地比较各楼盘的优劣,为刚需市民开启选房置业的绝佳窗口。届时,各参展楼盘将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成就一场好礼不断的乐购之旅。

在购物消费的同时,嘉年华现场还组织华中地区首次迪士尼气球主题展,通过色彩缤纷、变幻无穷的气球,将带领现场观众领略“迪士尼”版的气球之旅,让大家徜徉在“气球梦幻城堡”里,欣赏艺术气球带来的魅力。在赶集式扫货的同时,现场还将启动趣味问答抽奖、儿童电动车场地赛、儿童遥控车竞赛等项目,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赢得意外惊喜。<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