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施工工地滑坡 挖掘机侧翻

2014-12-16 09:34:39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章新俊

昨日下午,十堰老街附近一工地发生惊险一幕:一挖掘机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侧翻,驾驶员右小腿被卡,无法动弹。幸运的是,经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近两小时救援,被困驾驶员获救。

昨日下午,记者接报料赶到十堰老街附近一工地事发现场时,10多名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已展开营救,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救护车在现场等候。记者看到,一台大型挖掘机侧翻在半坡处,油箱里不断有油溢出,情况十分危急。

附近居民介绍,意外发生在15时20分左右,“当时听见‘咣’地一声响,赶紧从家里出来看,发现是挖掘机从山上翻下来了。”

在围观人群中,记者见到了被困驾驶员的多位家属。其中一位家属告诉记者,被困者姓刘,40来岁,丹江口六里坪人,前天才到这个工地干活,没想到施工过程中山体滑坡,挖掘机从10米高处侧翻下来。

参与营救的消防官兵介绍,接到报警电话后,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设备赶到现场,“我们发现驾驶员的右小腿被卡住,人无法动弹,使用剪扩钳、液压撑杆等救援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以增大救援空间。但因驾驶室发生变形,给救援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

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现场施救人员又调来大型吊车参与救援。经各方共同努力,17时20分左右,被困驾驶员获救,经医生初步检查无大碍。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