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直行道插入左转待行区记6分罚200元

2014-12-16 09:46:09
来源:十堰车友网 作者:韩坤

宋体, arial;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30px; white-space: normal;">    今年,交管部门根据道路和车流实际情况,在柳林岗、重庆路等处施划左转待行区,但是不少车辆从直行道直接转入,造成安全隐患。我市电子警察系统升级后,今日起,将对此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柳林岗和重庆路口是我市城区主要路口,车流量大,交通密集,十堰公安交通管理局根据实地勘察,得出上述路口高峰时段左转车辆较多,等候时间较长。为解决高峰时段交通流量饱和,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交管局在两路口分别设置了左转待行区,并安装了待行区指示灯和LED交通提示屏。

    开设左转待行区以来,对缓解交通压力起到十分明显的作用。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却有部分驾驶员为了图方便,不遵守待行区交通信号灯指示,违规从直行道插入左转待行区,多次造成擦碰事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交通管理大队于本月10日对柳林岗、重庆路口电子警察系统进行升级调试,调试完成后对待行区交通违法行为自动抓拍,并以不按信号指示通行给予记6分,罚款200的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