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竹路(房县段)开工

2014-12-23 16:18:15
来源:十堰日报 作者:柯勇

12月17日,记者在十竹路房县姚坪乡庆口村段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填挖土石方,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整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这标志着十竹路(房县段)工程建设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2007年9月,省交通运输厅勘察设计院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开始对十竹路(房县段)进行勘察设计,为十竹路(房县段)的修建作了大量基础工作。十竹路(房县段)起点位于房县大木厂镇青山村,终点位于姚坪乡化口村,全长52公里,总投资4.5亿余,按照省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十竹路建成后,姚坪乡将成为连接竹山和郧县的中心地带,为姚坪乡建设特产品牌大乡、库建品牌大乡等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将解决堵河沿岸竹山文峰乡、楼台乡,房县姚坪乡、大木厂镇以及郧县叶大乡约5万多人的出行难题。姚坪乡将结束陆路必须绕道房县县城才能去十堰城区的历史,缩短路程108公里。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