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郧阳区一男子因酒驾被暂扣驾照

2014-12-24 17:31:58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杨建波

17岁配菜工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12月4日23时许,北京路的车流量明显比白天少了很多,喧嚣了一天的北京路此刻显得格外安静。

突然,路上传来“嘭”地一声。23时40分许,行至北京路郧阳中学门口的张先生扭头一看,一名男子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在地,小轿车没有停下来,直接从北京路向十堰大道方向疾驶而去。

发生交通事故了!张先生立即跑过去查看倒在地上的男子。见男子伤情比较严重,张先生掏出手机报警。

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场遗留物较少。

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查明伤者身份。伤者姓李,湖北仙桃人,17岁,在城区某餐馆当配菜工。2000年,李某的父亲在白浪因交通事故死亡,其母在十堰亲戚的接济下将李某姐弟俩拉扯大。

当日零时许,医院传来消息:李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得知此消息,李某的母亲哭得死去活来。

的哥紧追300米记下肇事车牌号

行人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案件性质升级。随后,专门负责办理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事故处理大队机动中队民警介入此案,并赶往现场参与调查。

对现场和目击者进行详细调查、询问后,中队长徐章策获取一条重要信息:一辆的士车的司机可能知道肇事车牌号。

随后,民警找到该的士车司机。

的士车司机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刚好行至北京路郧阳中学路段,看到肇事轿车向十堰大道方向逃逸,立即加大油门向肇事车逃逸方向追去。但肇事车跑得太快,他追到北京北路立交桥附近,肇事车不见了,好在他记下了该车牌号:鄂C1D171。

民警查询车辆登记信息发现,该车车主为徐某,车主登记地址为郧阳区城关镇。随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郧阳区寻找徐某。

12月5日凌晨2时许,当民警敲开徐某家门时,满身酒气的徐某正躺在床上睡觉。面对民警关于车辆的询问,徐某说他头天晚上喝多了,没有开车,车被朋友黄某开走了。

随后,民警让徐某联系黄某,询问他在哪里,但黄某一直不说具体地点。

这时,天已大亮,民警决定返回城区,一边寻找当晚和黄某一起喝酒的人,逐一询问,固定证据,一边沿十堰大道寻找肇事车辆。

酒驾驾照被扣仍酒驾,撞人后逃逸

5日下午,在郧阳区一汽车修理店里,民警找到了正在店里维修的鄂C1D171轿车。通过痕迹比对,该车正是撞死李某逃逸的肇事车。

肇事车确定,对相关人员的询问也取得突破性进展,线索一致指向黄某。

当日20时许,迫于警方压力,黄某到事故处理大队投案自首。

现年33岁的黄某是郧阳区某单位工作人员。归案后,黄某供述,4日晚,他和徐某等朋友一起打完篮球后,在郧阳区某酒店吃饭,席间喝了劲酒和啤酒。随后,他又和徐某等人一起去消夜,又喝了啤酒。

酒后,黄某驾驶徐某的轿车送一朋友到十堰城区。23时40分许,在返回郧阳区途经北京路郧阳中学附近路段时,将过马路的李某撞倒。“因酒后驾车害怕,所以跑了。”黄某说。

事故发生后,黄某驾驶肇事车沿十堰大道赶到郧阳区一汽车修理店,将车放到修理店后,又搭车回到十堰城区,在一酒店里开房一直睡到第二天下午。

当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黄某低头承认驾驶证还被暂扣在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

原来,11月11日晚,黄某因酒后驾车被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查获,后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算一算,他从上次酒驾被查处到这次酒驾撞死行人逃逸,前后仅相隔23天。

12月6日,黄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2月17日被张湾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