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郧西男子酒后驾车强行冲卡

2015-01-30 16:05:09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郧西一男子酒后驾车,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并将执勤民警拖行200余米后逃逸。公安民警快速出警,54分钟后将其成功抓获。

1月23日20时45分,程某(男,27岁,郧西县香口乡枣树坪村人)驾驶白色神龙富康小型轿车行至郧西县城区烈士亭路段时,被在此设卡查酒驾的郧西交警大队民警拦停。在被要求下车接受检查时,程某突然加大油门驾车逃跑。执勤民警马建迅速伸手抓住该车方向盘并大喊“停车”。与此同时现场执勤民警驱车追赶,程某不理不睬依旧加油狂奔。期间马建曾多次令其停车未果,当拖行至神风宾馆处时,马建的手离开方向盘,程某继续驾车逃窜,导致马建身体多处擦伤。因当时路面交通状况复杂,执勤民警被迫放弃追赶。

事后,郧西交警大队迅速向郧西县公安局报警。接警后郧西县公安局组织巡警、交警展开调查。民警利用车牌号在网上查询当事人的基本信息,同时采取调取监控录像等科技手段对当事人实施追踪。在查到当事人基本信息后,民警立即与当事人程某电话联系,劝其到大队接受处理。程某拒不配合并挂掉电话,民警再次拨打时程某已关机。通过电子监控,民警发现当事人程某正驾车向河夹方向逃逸,锁定目标后郧西县公安局立即向河夹派出所发出堵截指令。21时39分,民警在河夹镇境内将程某人车并获带回大队。至此,一起酒驾拖行民警逃逸案54分钟成功告破。

程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据程某交代,当晚他与家人在亲戚家吃饭喝酒后回家,行至烈士亭时发现有交警查酒驾,为逃避责任,心存侥幸冒险冲卡逃跑。回家后,自作聪明的他为制造当晚不在现场的假象,卸掉前牌、遮挡后牌带妻子连夜向十堰逃窜,没想到这么快被抓获。

目前,程某被依法送看守所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