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警及时相助 新人赶上“吉时”

2015-01-30 16:10:03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昨日上午,一辆婚车在十白高速路上突然抛锚,眼看良辰快到,新郎新娘急得直蹦,所幸遇到高速交警,最终在交警帮助下,新郎新娘赶上“吉时”。

昨日9时许,新郎赵先生从郧阳区鲍峡镇接到新娘返回十堰城区时,因雪天路滑,车辆竟然抛锚。眼看被困在高速路上,前后求助无门,又要赶时间,驾驶员和一对新人都十分着急。

在该路段撒盐除冰的高警张湾大队民警发现这辆扎满结婚饰品的奥迪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快车道上,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因雪天路滑,婚车在上坡路段抛锚,行驶过程中防滑链又坏了,民警立即在车后放置好警示标志,并帮司机将防滑链修好。

因车辆抛锚路段属长上坡,民警又帮忙将车推到安全地带,并驾驶警车带道,将迎亲车队安全护送下高速。

下高速后,新郎新娘对民警感激不已,看看时间正好可以赶上“吉时”,一对新人不仅给民警发了喜糖,还邀请他们参加婚宴。因公务在身,民警们婉拒了邀请。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