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境内高速可正常通行

2015-01-30 16:11:05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截至昨日17时,十堰道路基本恢复正常,国、省道基本能通行,境内高速均能正常通行。今日出行,市民需要注意路面结冰。

昨日7时,我部门发布全市交通状况显示:十白高速28日22时封路,29日7时40分开通,通过警车开道,引导车辆慢行通过。十房高速下小雪,有结冰,重型以上车通行,客车、小车不允许通行;谷竹高速正常通行,慢行。十漫高速和汉十高速十堰段全线封闭。

在城区,道路主要问题是路面结冰严重,其中火车站隧道、重庆路立交桥、十房路口、柳林路立交桥、中岳路、凯旋大道等陡坡、桥梁等路段结冰比较严重。

在国、省道,土关垭路段、丹土一级路、凉水河路段,郧西火车岭路段、校场关路段,竹山三关路段、九华路段,竹溪龙王垭路段等路面结冰比较严重。

截至昨日17时,十堰境内高速均能正常通行,在国、省道行驶车辆需装防滑链前行,市内路面基本没有积雪,道路通行顺畅。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